close


小姑結束悠閒的沙巴之旅..也不忘帶零食回來與我們分享..
  
先從美味的部分開始..

1. 100%芒果軟糖..滿口芒果香味..QQ微甜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喔! 

2. 馬來西亞的洋芋片..番茄口味的..酸酸鹹鹹..挺好吃的..只是鹹度高了點..沒辦法吃太多..也好..是優點嗎?

5. 罐裝曼陀珠..有糖果和口香糖..糖果的味道比台灣酸..我喜歡..口香糖的部分..就還好囉

6. 沙巴可可..黑巧克力包裹著香脆杏仁..好好吃喔..大力推薦必買商品!!(此款還有牛奶與提拉米蘇口味..甜度高一點點) 

7. VONO濃湯..我沒喝過..也不愛這種沖泡式湯品..不過..身邊倒是有不少人愛好者..小姑說當地買比較便宜喔

地雷商品
 
3. 蛋花酥..瞧這名字多迷人..只是..外皮不酥..花生內餡又硬梆梆..

4. 奶油脆吐司..就是烤得乾乾的吐司..之前到泰國買的烤吐司很唰嘴..這個..味道好淡..吃了也好乾..怎麼差那麼多...


我發現..泰國零食好像比較好買..單價也比較低...

不過..到沙巴..可以享受不受污染的生態..好像也挺吸引人的...


這個是小姑買給我的Kitty計算機..按鍵可愛又靈敏..超喜歡啦!!! 

(上班時候有它陪伴..工作效率會更好吧...不不不..是會不自覺的想按計算機啦!)

那麼..那一罐美露呢?

是小姑買給CAT的禮物啦...(聽說沙巴有販售各種口味喔!)

我家CAT很哀怨的不可置信..還嚷嚷著" 這罐只有我可以喝..不分妳了啦 "

呵呵..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