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拜訪好市多..主要都是為了鮮奶和優酪乳...

但是..也常常被其他東西給吸引了...

踩雷經驗不是沒有..雖然他們有退貨機制..門檻也爆低...

不過..我總覺得..口味是很個人的差異..所以..都不好意思做退貨動作... 

也因為這樣..就突發奇想的..以後如果有空..就來分享一下我在好市多發現的好物...

今天的第一PO..是我想很久的BOURBON CITY棒...

2年前吧..曾經試吃過..覺得好香好脆好好吃..就是我愛的口感...

可是..一看價格..發現不怎麼美麗而作罷...

有天..發現Y購物中心的每日好康限時特惠一模一樣的產品..價格居然還比好市多高的多..

所以..我就打算..下次去好市多..一定要買來吃...

偏偏..想買的時候就是找不到啦... 

今天我們到好市多看床墊..發現別人的推車上有CITY棒..

呼呼..好開心喔..當下就把它抱回家了...

 

這款是日本進口的餅乾..熱量不低..而且..有反式脂肪... 

1包才0.1克..應該還好吧...

( 遇到愛吃的就不管了..反正偶而吃..止止饞嘛...  
 )

 

一盒裡頭有六小包裝..共289元..平均一小包48.17元


   

一小包裡頭大約有30根左右..

等CAT幫我拍好照片..馬上喀起來了...

呵呵..果然..香香脆脆..微鹹微甜的蔬菜口味..很唰嘴喔...

嘴饞時候來一根吧..雖然..一吃就好幾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