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一輩的人說..在端午前都不可以把棉被收起來..果真沒錯...

連假四天..就有三天冷颼颼..好吧..對我來說穿短袖真的很冷... 


天冷就想吃火鍋..這是身體很自然的反應...


  
老火羅小火鍋走平價路線..聽說湯頭都是特別熬製的..



火鍋價位110元~130元..內用的話..一鍋可以再續一碗白飯...

也就是說..可以兩個人共鍋..附兩碗白飯喔...

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頭吃火鍋..我通常只吃蔬菜跟肉片..火鍋料通常都不大碰...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只喜歡吃某些品牌的火鍋料啦...)

剛好出門前吃了一盒蛋捲..於是我眼神示意 " 我們兩個人吃一鍋!!! " 


然後CAT就很不情願的配合我..扁嘴說 " 這樣很不滿足耶 " 



 

明珠牛奶起司鍋 130元

等了近10分鐘才上桌..(我以為會像三媽臭臭鍋那種..點了馬上有得吃...  
 )

 

配料大多藏在底下..肉片好像只有5片..高麗菜給的很大方...




湯頭的奶香味非常濃厚..可以用130元吃到真的很值得!! 


鹹度也剛好..所以完全不需要再沾醬喔!

 

把鍋中的配料通通吃光..迫不及待要下泡麵囉...

我只能說..火鍋跟泡麵真的是良伴..好滿足喔!! 
 


左下角鋼盆裡頭裝的是台式泡菜...酸酸辣辣很開胃..讓我吃了很想吃臭豆腐...



 

環境很簡單..但也算乾淨...


牛奶鍋的湯頭真的很濃郁..價格親民..店家用心料理不馬虎喔...


店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TEL:04-2263-7022  ( 禮拜天公休 )  

 
延伸閱讀     

《台中》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 海鮮燉飯
 
《台中》九冠樓石頭火鍋★ 30年火鍋老店

《台中》多喜福優質火鍋 ☆ 平價火鍋198元起

《台中》品虹橋 川滬美饡 ★ 蝦仁絲瓜湯包↗真的好好吃啦!!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arrow
arrow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