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我最愛的就屬早餐了..大學時候..很喜歡買兩份早餐..一份留著中午吃...

現在台中一大堆早午餐..而且各有特色..假日不用早起..可以很隨興又懶散..哈哈!

 

憲賣咖啡是妹妹推薦我去吃吃看的..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們跑了不同分店啦...  


 

餐點選擇種類並不多..優點是節省點餐時間...

主餐單點價格138元起..加70元可升級為套餐...

( 濃湯、脆薯、鮮果優格可擇其一..咖啡、奶茶、紅茶、綠茶可擇其一 )




另一大半就都是飲品的選擇了..( 套餐更換飲品可折抵50元)



 

濃湯..口感頗濃稠..有淡淡鮮甜味..算是好喝的湯品...

飲品忘記拍..我們選擇奶茶..上頭有一層奶泡..喝起來有淡淡茶香..甜度適中...

 

醬燒嫩雞夾蛋三明治 138元


(((   哇..就真的只有三明治..沒有其他的水果或沙拉擺盤裝飾喔?

我突然覺得米亞諾的CP值高出許多..下次一定要帶相機去拍拍..分享給大家...  )))

碎唸之後..進入主題吧...

吐司烤的酥香..裡頭的煎蛋好嫩好嫩..雞肉也挺好吃的..夾著大量生菜..整體清爽可口...
 

  


憲賣經典首選 188元


上頭黑黑的是墨魚麵包吧??很酥..可惜不夠燙口..沒有辦法融化奶油...

滑蛋有特殊香味..口感如其名..滑嫩的很呢!!

肉片就一般的薑汁燒肉味道..口味略重一點..整體口味剛好綜合一下... 




空間不大..略顯擁擠..二樓還有用餐區喔...

 


服務人員所呈現的是一種專業、有禮的態度...



 

我發現台中的早午餐好像都沒有收服務費耶..


雖然也是可以提高價格..把服務費藏在裡頭..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這幾天跟笨冠聊到早午餐..我們的結論是吃一種感覺和氛圍...

因為一般早餐店用早午餐一半的價格就可以吃好飽也好滿足...

所以笨冠叫我乾脆去早餐店買早餐回家擺盤算了...

可是..那就不能賴床賴到太陽曬屁股又繼續賴了耶...  



我家的CAT總是在生活中給我小驚喜...

我在乎的事情..他居然比我還留心..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喔...

我要去換拉拉熊的馬克杯組了..YA~~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TEL: 04-2320-2696


營業時間:09: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早午餐》胖達咖啡輕食館 ☆ 來一客優閒早午餐

《台中》陶板屋 ♡ 好服務給人好心情

《台中》樂味 ☆ 巷仔內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中》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 台中最美味的義大利餐廳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arrow
arrow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