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說 " 妳想吃什麼我都帶妳去吃 "

我呢..只知道最近CAT一直想吃燉飯...

於是我搜尋了 " 台中好吃的燉飯 " .. 然後跑出了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據說..老闆是特地從西班牙學習了道地的料理才回台開業的喔!



座落在不很起眼的巷弄裡...

 


店裡頭的裝潢很簡單..就像一般家庭式的小館子...











 


餐點種類有燉飯義大利麵焗烤小菜供選擇...

主餐加80元可升級套餐...(沙拉、麵包、湯品、飲料)..不收服務費喔!!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尤其燉飯..得等半小時喔...( 呼..真的是漫長的等待... 
 ) 


 
沙拉使用酸甜的橙醬..味道還不錯...


外皮香酥..有濃濃的蒜香..好吃喔..只可惜有一邊烤的焦黑了...



湯品的主角是番茄..湯頭微酸..我挺喜歡的..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雪碧..就是一般的小罐玻璃瓶裝...



奶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40元 (單點價)

等了近半小時..終於有主餐上來了...

香氣真的很足夠..忍不住大口吃了...麵條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好..蛤蠣有淡淡的酒香...

只是..吃到後面..感覺口味重了點...

 

 
海鮮燉飯260元 (單點價)

用料頗為實在..米粒吸飽海鮮的湯汁..味道挺好的...

只是燉飯是比較乾口的..甚至帶點鍋巴..跟CAT喜愛的那種濕潤口感差異頗大...

不過..整體來說..它的確是好吃的飯喔...


 
 

大蒜煎蝦 100元

這道菜可以不用剝殼..很適合我這樣不想沾手的人啦... 

連著蝦殼再配著大蒜入口..還真不賴呢!

雖然蝦肉煎的過熟略乾..可是蝦殼很酥香..整體味道很像在吃真材實料的蝦味先唷... 

 
 


小黑板上就是當天的隱藏版菜單喔!


  

我笑著對CA說 " 我們用餐時間比等餐的時間還短得多耶... "

不曉得是等太久了? 還是餓了?

也許下次可以先打電話點餐再過去用餐吧... 


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店址:台中市大英街3號

TEL:04-2473-5315

供餐時段:11:00~14:00  /  17:30~20:30  (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 ♥ 愉悅的享用美食吧!!

《台中》Battis風味義式小館 ☆ 平價又溫馨的小店

《台中》Chicken Coop 雞窩美式風味餐廳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