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腸麵線..可是從去年看牙醫期間經過..每次都是排隊人潮...


但因為停車不方便..所以忍住好奇心..遲遲沒有探訪過...

這禮拜因為一天的限水..索性通通不下廚... ( 限水一天..一週不下廚..哇哈哈哈...   )

CAT問 " 要出去吃飯嗎? " 

( 當然好啊..我最喜歡出門溜搭溜搭了... ) 


 

繞了一會兒..想不出吃什麼..我提議 " 就看牙醫的那家麵線吧 "

 
CAT回 " 可是那邊超難停車... "


我回 " 不管了..先開到那邊就有位置停啦 "  



大腸麵線 大/小(碗)  55元/40元


勾芡算適中..湯頭是柴魚湯頭..可是不是那種甜過頭的柴魚味..所以我挺喜歡的...

大腸頭給的算大方..滷的入味..軟中帶點微Q口感..好吃耶... 



臭豆腐 40元

泡菜酸脆可口..可以多來一點嗎??   (下次問問看可不可以加價購買..)



臭豆腐酥香..只可惜豆腐裡頭的湯汁不是那麼多...( 我喜歡那種會噴汁的啦  
 )

不過..把泡菜塞進豆腐裡頭..就真的加分了不少喔... 

 

魚丸湯 25元
 
就是那種清湯啦..對我來說..魚丸表現普通..比較像一般的脆丸..但口感又不是那種脆脆的.. 

  


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外帶的人比內用多..不過也不算內用..旁邊就是大馬路啦..

我看每個人都是一份大腸麵線配臭豆腐喔..這樣吃起來真的挺飽的喔...  



最近CAT開始陪我去公園運動..

我走內圍步道..CAT則在外圍慢跑..然後我們會剛好在一個有小坡度的走道會合..再一起爬坡...

我喜歡每一次都看到CAT在集合點等我..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旁人眼裡再平凡不過的小事..都讓人感覺大大的滿足...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號

營業時間:15:30~00:00

 

 延伸閱讀      

《台中》美村鴨肉飯 ★ 甘甜滷汁噴香美味

《台中》九冠樓石頭火鍋★ 30年火鍋老店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大甲知名小吃 ☆ 小胖麵線 ↗ 康家阿媽ㄟ粉腸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