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人家說印尼爆漿捲心酥超級無敵好吃...

然後觀察了一下網購的情況..的確各通路都缺貨中..難得的大團購也秒殺..一件不剩...

這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好想買一份給我家妹妹嚐嚐鮮..可惜就是買不到啦... 


 

託小姑的福..終於可以品嚐這傳說中的人氣美食了!!

大桶包裝..一桶189元..(小姑算是買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喔!)



爆漿捲心酥共有兩種口味..

包裝上都是一條一條包裝的..食用上是方便..也不怕餅乾受潮口感變差...

但如果要說到環保..那就...  

 
起司口味的熱量略低一點..每100公克575大卡..無反式脂肪...
  
 

巧克力口味熱量高一點..每100公克625大卡..一樣沒有反式脂肪...

 


好啦..開始試吃時間囉...

首先是起司口味的..一打開來看到顏色..會讓人誤以為是草莓口味的... 


味道上鹹鹹甜甜的..頗特別的..很難形容的味道...

只能說..跟我所預期的香濃起司味頗有一段距離... 


 

再來是巧克力口味的部分..嗯嗯..對我來說..太甜了... 


可能是我本身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對於巧克力口味的產品要求不自覺會更高... 

我喜歡巧克力味重一點..甜度低一點的產品啦...

我跟CAT都覺得黑師傅捲心酥還是比較好吃一點... 


小農莊爆漿捲心酥..餡料的確多..對於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過癮...

但是對我來說..好甜..而且..油了點..不過..挺適合配茶葉茶一起食用...


我想..小農莊爆漿捲心酥會如此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只是恰巧每個人的口味不同罷了... 

可以在各通路都缺貨的情況下一嚐滋味..還是覺得很幸運開心...  
 

 
 延伸閱讀      

『好市多』明治巧克力沾醬餅乾
 
 『好市多』香香脆脆BOURBON CITY棒

《台中》 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 ♥ 覆盆子起司雙重奏

《台中》山武食品 ☆ 壽司專賣、日本料理食材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