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的兒童節都是怎麼度過的嗎??

在國小階段..兒童節那天..學校都會舉辦拔河比賽...

比賽結束後..就會發給每個人2塊麵包..還有縣長送的小禮物...

我永遠記得那麵包的香味..以及可以提早放學回家的喜悅...


 
今天是兒童節..我跟CAT說..兒童節的傳統就是要吃麵包還有給小禮物喔!!

(自動省略拔河比賽..) 
 


於是..



這是我一直想吃吃看的麵包耶...

兩年前發現大家都在團購..可是我剛好都沒有跟到...

今天是到店家購買的..不分口味..一條35元..任選三條100元

店家共賣四種口味..巧克力、紅豆、牛奶、芝麻...

我們選擇了其中三款..



內餡分布的不是很平均..但是..合起來咬一口是會爆漿的喔!!

牛奶口味..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豐富的奶香..糖顆粒很明顯..口感上多了一點層次...
  
 
 
 
 
 

味覺上..甜甜中帶點微微的鹹味..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巧克力口味的麵包也是巧克力麵包..味道表現普通..
 
而芝麻牛奶口味..可以聞到頗濃郁的芝麻香氣..比巧克力好吃一點點...

麵包的部分很Q很有咬勁..內餡的表現就屬牛奶口味最教我們喜愛了...

店家建議..冷藏或冷凍食用的口感會更好喔!!
 

謝謝CAT總是滿足我的期待..那..小禮物 咧???


 
店家地址:台中市美村南路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