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CAT要趕婚紗店預約的時間..倉促間發現了這家小店...

就一般的民宅..卻高朋滿座...

品嚐後發現確實有迷人之處...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來拜訪它...

這天..下午1點半報到..炸醬麵等料理就已經賣完了...

簡單點了幾道..止飢一下...

小菜的部分約25~30元不等

花生調味很清爽.. 吃得到花生的原味與香氣...

大頭菜一樣是簡單地抓醃再淋上特調醬油..脆脆甜甜又帶點鹹味..很是開胃...

 

酸辣麵..小碗45元

牛肉湯汁是拌料的主角..所以不吃牛的記得不要點喔!
 
CAT說吃起來有淡淡的酸味與辣味..伴著牛肉湯汁入口..味道還不錯...

只是麵條煮得有點太軟爛..比較不適合我們的口感...


 

水餃..  一顆5.5元(最少要點8顆喔)

他的水餃是高麗菜和韭菜口味綜合一起的..

大大一顆..我大概八顆就飽嚕..
 
一口咬下..是很標準的皮薄餡多..頗扎實的口感..搭配着店家特調醬料..很有夏天的味道喔!
 
我最喜歡把水餃放到有點快冷掉再吃..因為這時候的皮最Q了...

蛋花湯25元.. 

很簡單的湯品..但是..蛋花就煮的很飽滿..不是那種雪花的感覺..我很喜歡...

 
 
燙青菜中份60元(還是80?有點忘嚕)

其實我喜歡吃他的空心菜..可是已經賣完了..

高麗菜脆甜不油膩..但我還是想吃空心菜啦!!! 


香之園的生意好..
上菜速度也慢了點..

之前CAT有吃過牛肉麵..肉塊給的挺大方的..味道也不錯吃...
 
而我喜歡他們的原因很簡單..環境乾淨..食物不油膩..味道也不賴...

吃膩了一般油膩又重口味的外食..換個選擇嚐嚐吧... 



香之園地址:台中市府後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