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距離上次到訪逢甲的時間..整整超過一年嚕...

這一天..發下豪語..說要連吃10家...結果..還沒逛完就吃飽了啦...
 

首先是香酥臭豆腐..50元

口感跟產品名一樣香酥..記得一定要加辣..有一點點辣度才更提味喔!!

而且..請不要跟老闆說 " 我不要香菜 "..少了香菜..味道就不對了...

(很怪..我明明就不吃香菜的...)



小A起司洋芋..迷迭香雞肉起司50元

如果可以連皮吃就好了..雞肉給得頗大方..

起司味道頗濃郁的..但是..我沒有吃到迷迭香味...


 
麻辣魚蛋..一串25元

口感Q脆..麻辣好辣喔..(廢話)

 

重頭戲來了!!

露天夜市的活動..

每天會在固定的時間來個挑戰拳王的遊戲.. 

只要你可以連贏三拳..就可以免費吃牛排...

輸了也沒有關係..還有免費的特色小吃券可以兌換喔!!!(通通有獎啦)

 

嘻嘻..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贏囉!!

CAT連贏3拳..雞排餐一份!! 至於味道嘛..免費的我就不多評語了...

話說..那個拳王真的很厲害..好多人都是第一拳就輸了...

這麼說來..我們家CAT真的很強耶...



後來我們又跑去排隊..

排什麼? 大腸包小腸!!

  
 
 
  
 

這兩家各有擁護者..我們通通朝聖了..總共吃了4份大腸包小腸..

結果我想哭哭..因為好飽..我根本吃不了其他食物了...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狂吃傳統糯米腸...

現在吃到這種大腸..居然覺米飯太軟爛..一整個就不喜歡嚕...


 

回家..買了牛B葫蘆王..上排50元..下排草莓與番茄的60元...

各買一份..糖衣薄脆..草莓大大顆..微微的酸..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傳統的鳥來仔啦!!!

我覺得我好像來亂的耶..

也發現自己口味上的些微改變...

不過..可以走在隨手一碰就是食物的逢甲夜市..雖然人擠人..但..這就是年輕啦!! (最近有點在意年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