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好累..卻躺了一個小時還睡不著...

不曉得是因為CAT還沒下班..還是因為肚子咕嚕咕嚕叫 ??  


聽到開門聲音..我疑惑的叫CAT...

躺在床上..用可憐的聲音 " 我好餓..睡不著... "  

CAT
居然很開心的說 " 我煎蔥抓餅給妳吃? "

(
這麼晚了..應該阻止我想吃的的念頭啊...)

吃宵夜已經好罪惡了..怎麼可以吃那麼油膩的食物咧...

於是..CAT到廚房後..不一會兒..


 
..感覺好棒喔!!

有福義軒蛋捲、巧克力鮮奶..還有熱騰騰的饅頭耶... 

 
黑糖起司饅頭..西屯區寧夏街附近的黃昏市場購得...

一顆15元..七顆100元...

黑糖香味很天然..麵皮很有咬勁並帶著微微的甜度..

起司條有淡淡的鹹味..整體搭配天衣無縫!! 超好吃!!   

店家還有賣芋泥饅頭..內餡超多..甜度也適中...

另外..肉包就沒有像饅頭那麼扎實飽滿..比較不推唷...

店家地址的部分..

因為是不知名的黃昏市場..不過..攤位剛好在民宅前面..

所以我有記下民宅的住址..但不方便公開..(會不會涉及隱私啊?) ( 西屯區寧夏街 應該不難找啦~)  


對了..提醒一下..店家大概720分左右就收攤囉..


我滿足的對CAT " 為了報答你的貼心..我願意明天早起為你煎蔥抓餅加蛋 "

CAT
默默的回了我 " 我看..那應該是比較困難 "

好吧..那我就不需要有起床的壓力囉...

 
結果..我吃太飽了..又過了一小時..還睡不著...(好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