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這招太強了..
昨天我就忍不住一直看..
CAT說要買..我硬是找了中國製的理由拉走他...

今天..再度走進小7..
又是擺在顯而易見的地方...
我說" 第三次我還心動再買 " 

然後..CAT就拿了我最喜歡的那支去櫃檯結帳...
我趕緊拿了2顆草莓菠蘿..
因為..單支要150元...
而滿50再加45元即可購得...

CAT看著我笑..我也傻傻的笑..哈哈...

後來CAT問我..想不想要Kitty吊飾...
我說..好小..不喜歡...
所以..點數就給妹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