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提醒我要買豬腳麵線回娘家...

我們不知道原因..只是聽說出嫁的女兒要這麼做...

於是CAT上網查詢..了解到..

原來..三年一閏..今年是俗稱的大朝年...

有個重要習俗..嫁出去的女兒在閏月時要準備豬腳麵線回娘家..幫娘家的父母添福壽...

我心想..那麼..我們要幫兩邊的父母添福壽!!!  


希望爸媽與公婆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於是..我們搜尋到台中有名的阿水獅豬腳...


看得我流口水又超興奮..因為CAT說可以抽出時間陪我一起回鹿港!! 
 
 

今天中午..我們先到台中總店試口味...


  
 
 
 
 
台中共有3家店..聽說公園店是總店...(不過也發現..自由店就只隔一條街)

 

店內乾淨舒適..有別於一般豬腳店油膩的印象...

豬腳麵線1份100摳摳..

麵線是手工麵線..但吃起來不是那種很QQ的口感...

拌上滷汁入口..很意外是清爽的口感...

而主角呢?

軟而不爛卻帶點Q勁..就連裝假牙的老人家都很容易入口...
  
 
  

不油不膩的豬腳..有著滑嫩口感又帶微微的甜味..我要白飯啦!!!  



針針排骨湯一盅40摳摳

顏色很深..湯頭卻很清甜...CAT評價很高...

 

排骨飯60元.. 只有排骨和一小碗飯喔

豬排的味道挺香的..可惜鹹了點..大大輸給豬腳了...

白菜滷一小盤40摳摳..味道普通..不多介紹...


用餐後..CAT問我幾分...

若單就豬腳的部分..滿分5分的話..給4分也不為過...


 
結帳時候問起豬腳禮盒的問題..

才知道..只要是台中市區..通通免運費喔!!
 

對了..店家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加分的部分..

鼓勵大家自備裝豬腳的容器..買10隻再送1隻喔!!
 
   

另外..附近有特約停車場..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


店址:台中市公園路1號

電話:04-2224-5700 



延伸閱讀     

《台中》來晚了就吃不到 ★ 阿彰飯担 

《台中》翡翠麵食館。大size大滿足 

《台中》清爽的麵食。香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