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南下會議..一回到實驗室..就丟了幾個店家要我幫他查...

我問為什麼..他又不正面回答...

剛在廚房忙了一個多小時的我..有一點點不耐煩嚕...

後來..我突然想到.." 都是台南來的?你買了要給我吃啊?? "

(哈哈..果然是需要正面思考的...  )



CAT的學長趁空閒帶大家晃晃去...

CAT覺得沒能帶我一起去有點愧對..所以看到什麼好吃的就買了...


 
連得堂煎餅

3年前就耳聞..超級難等的團購聖品...

CAT說..現場限制每人只能買兩包...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的..很難大量製造..大家就體諒一下吧...

香香硬脆的口感..越吃越唰嘴..    一包有6塊餅乾..30元(漲價了)   

店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東東鮮蝦餅..一大包250元

CAT買原味的..那我怎麼有吃到淡淡的椒鹽香?

酥酥脆脆的鮮蝦餅..只要吃一片..就會有第二片..第三片..啊啊啊..沒完沒了...  (呼..真的好吃咩)

  

益生堂蜜餞..傳說中的中藥蜜餞...


還沒看到東西時候..一直很擔心CAT會買太多蜜餞..(我現在比較會吃的就自家釀的了)

後來..一看到..會心一笑...

最近我和小姑老是咳不停..我家CAT真的是很貼心的耶...

八仙果和梅子粉都是一包50元...

八仙果味道..就一般的八仙果咩...(廢話)

些微涼涼的..甘甘的..含在嘴裡..挺不賴...

而那梅子粉..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只是..跟哈蜜瓜好像不搭耶...

梅子粉有淡淡的甜甜酸酸鹹鹹..很溫和的味道喔...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 
 

生活中..只要肯用心..再平凡的小事..都可以有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