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忙碌的人們需要更為優閒的步調...

難得休假日最好可以一覺到中午...

雖然對於宅在家的人妻來說..所謂的假日似乎沒有特別的影響力...

但是..很喜歡吃早餐的我..就特別喜愛販售早午餐的店家了...

這天中午..我又發懶不想做菜..CAT說發現一家可愛的店..原來是胖達...

 

餐點的單點價格從130元~280元不等..飲品加早餐沙拉需加收90元..

胖達號稱原料是五星級飯店等級..令我有那麼點小小期待... 




莫扎瑞拉起司三明治 180元

 

這繽紛可愛的洋芋球味道很清爽..

正下方這稠稠的醬料..有芥末的嗆鼻味道..個人就不是那麼喜歡嚕...

 

全麥麵包香Q有咬勁..看似簡單的組合..卻意外有著平實的美味... 




波爾多鄉村燴肉丸 170元


 
肉丸子頗為軟嫩..番茄醬料有很重的香料味..但還不至於太衝突...

這道餐點一送上來..就聞到香香的起司味...

我問CAT " 你的軟法麵包好像很好吃..有沒有起司香味啊? "

CAT " 啊!我好像忘記給妳吃ㄏㄡ? "

我 " 對ㄋㄟ..為什麼我沒有吃到!!! " 

 CAT " ㄟ...其實跟妳的差不多啦...(哇哈哈哈) "
 

我疑惑的看著CAT ( 最好是啦!!! )



 
我們在一樓用餐..廁所在二樓..意外發現二樓的用餐空間設計更討喜...


 




胖達是家人氣頗大的店家..裝潢佈置也挺討喜...

餐點大致上的確不錯吃..但價位上我倒不覺得可愛...



我跟CAT邊吃邊討論著..

我 " 這樣的餐點我也會做..改天也做給你吃吃 "

CAT " 我看我就只能想想而已啦.. "


我 " 真的啦!!我們去好市多補貨吧... "


CAT " 然後買盤子跟刀叉... "

我 " 不喜歡生菜就用水果替代!! "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我真的會有行動啦!!  



胖達咖啡輕食館

營業時間:0800~1800

早午餐供應時間:0800~16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00~1700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TEL:04-2471-7917

  
 
 延伸閱讀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台中》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 (已歇業)

《台中》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 熱度七分 美味滿分

《台中》廚師先生 ☆ 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台中》寧波小館 ♡ 媒體爭相報導的小店


arrow
arrow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