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說我真的是啾啾控..連麵條都要選蝴蝶結造型...

我承認我對蝴蝶結很難以抵抗..不過..選擇蝴蝶麵..真的是因為它的口感比較有咬勁啦!!

面對食物..我還是會比較有理智的..美味度比造型重要... 


Chicken Coop雞窩..好可愛的名字..會有很多雞呢?還是很多蛋??

 

找了好一會兒..終於在抬頭瞬間..發現了雞蛋造型的天花板...  


 





原木桌椅與輕快音樂..讓人感受雞窩的細膩與優閒...


(此為口碑券試吃體驗文)

店家提供素食餐點選擇..





餐點有漢堡與義大利麵等選擇..套餐價格約250元起...



美國沙拉 85元 (單點價)

疏菜有冰鎮過..脆甜好吃..搭配主廚特調白醬..稠稠的口感卻是清爽微酸的滋味..真的很棒!



主廚濃湯 79元 (單點價)

一瞧顏色..這應該是南瓜濃湯吧..但我吃到的是明顯的甜玉米味道..挺濃稠的..

CAT說黑板上有寫今日濃湯是奶油玉米濃湯..一解我的疑惑...



美國脆烤薄餅 133元  (單點價)

火腿與九層塔..味道挺不錯..薄餅也酥脆..只是太迷你了..吃起來很不過癮...




白醬醃燻豬肉絲 310元 (套餐價 附沙拉濃湯二選一、佛卡夏、飲品)

白醬味道濃郁但不膩口..蝴蝶麵煮的剛剛好..中間不會硬硬的..口感很棒!


里肌肉以多種香料與天然醬汁醃製再以龍眼木醃燻入味..肉質頗嫩.. 



辣捷克牛仔漢堡 280元 (套餐價 沙拉濃湯二選一、帶皮薯塊、飲品 )



全麥麵包表皮烤的脆脆的..牛肉味道沒有很重..不過吃來很juicy..

帶皮薯塊熱騰騰的..我喜歡不沾醬的單純美味...



蔓越莓氣泡醋飲 / 蘋果氣泡醋飲

CAT一拿到就呼嚕喝了..結果..我就開始大笑了..要記得攪拌喔!!

酸酸甜甜又有氣泡..是好喝的飲品喔...






用餐空間沒有擁擠感..燈光不會太昏暗..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餐點口味較一般美式餐廳來的清爽..整體味道都挺符合我們喜愛的口味...




店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8號

TEL :04-2234-346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每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台中》廚師先生 ☆ 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台中》酒石拉麵 ☆ 平價拉麵新選擇

《台中》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 小菜免費續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