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亂走亂逛..是自助旅行最棒的事情...

土產店包裝精美的餅乾..對我來說..踩雷機率高達60%...

而超級市場以及百圓商店都可以發現物美價廉的零食...

呼..這是為什麼CAT打電話給婆婆的第一句話" 你媳婦看到超級市場的反應簡直就是著猴(台)



我覺得日本的飲料市場競爭一定相當激烈..

飲品種類多到眼花撩亂..重點是都挺好喝的...

這一款是三多利出品的..酸酸甜甜又帶點淡淡苦味..而且吃得到果粒喔!

很像葡萄柚汁和柳橙汁的融合..熱戀時吵架和好的味道..好喝!


  
再來這個請看右上方那一罐..還是三多利出品的..酒飲料...

我們選擇了梅子和水蜜桃口味..酒精濃度很低..氣泡口感很過癮..很適合搭配宵夜飲用...
 

 

超市草莓(598日圓)..瞧它鮮紅欲滴..不停呼喚著我...果真! 超級甜..一點點酸味都沒有...

(為什麼飯店早餐水果都沒有草莓咧...)

 

超市冰淇淋..再冷都要吃冰!!!!!!!!!!!!!!!!!!!!!!!!!!!!!!!!!!!!!!!!!!!!!!! (堅持)
 
 
 
Kracie玫瑰軟糖..

出國前就搜尋到網友推薦這項產品了..可是都一直找不到...

很驚喜的在百元商店發現剩3包..全包了..(不是百圓商店嗎?怎麼結帳是105日圓!!)

後來到福岡的藥妝店發現98日圓..可是CAT不讓我買...

我嘀咕著 " 聽說吃了嘴巴會香香..男友會忍不住想親嘴嘴喔 "

CAT " 那妳打開來吃吃看 "

我吃了對CAT哈一口氣..他居然回我" 我還是沒有想親妳啊 "

(然後就發生人妻在街頭毆打老公的畫面...)

它是軟糖的一種..但不是QQ的軟糖..酸酸甜甜又有玫瑰花香..真的好好吃喔...




餅乾1.. 日本米果口感偏硬..香香脆脆的..老妹很愛吃..所以一定要買啦!   (100~150日圓左右)
 
餅乾2.. 台灣也買得到..只是口味種類較少..這款馬鈴薯餅乾我超愛..硬硬脆脆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05日圓)

餅乾3..  日本很常見類似餅乾..乖乖餅乾口感包裹厚厚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如果甜度再降低就好了! (105日圓)

4.出前一丁泡麵..日本泡麵好Q..我們都當消夜吃..而這包是為了煮好吃的公仔麵買的!!
 台灣好市多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不過是香港製的...我買的是日本製應該比較好吃喔(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餅乾5.. 源氏蝴蝶千層派..這個奶味超重..吃的到微微糖顆粒..這種點心就是要甜才好吃!   (250日圓左右) 

6.咖哩..日本超市咖哩種類爆多..每次去都一定買..口味香甜微辣..從不踩雷...(250~300日圓不等)

7.海苔香鬆..白飯的好朋友..一小包105日圓..左邊那包只因為外包裝是Hello kitty...(中毒太深..可是我是為了妹妹買的!)


對了..還有牛奶優酪乳..一定要買 來 喝 !!! (超真心推薦   )

  
日本的超級市場真的是天堂..

各種品項的食物種類多到讓人心花怒放...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逛好幾個小時都不想離開...

不過..這一次..我超級無敵節制的..所以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空虛感...

 
 
延伸閱讀       

小心惹毛老公!!上通下通日本藥妝必買大進擊!
 
日本戰利品分享【用品篇】  

湯布院必敗美食『B-SPEAK瑞士捲』(買不到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