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松阪豬一片

醃料:蒜頭3顆、醬油3大匙、糖3大匙、米酒1小匙


  

1.蒜頭拍碎與醬油、糖拌勻當醃料

2.松板豬放入醃料..醃上半天入味




3.起油鍋..文火慢煎..煎至微微焦香即可起鍋

(建議倒入兩大匙的水..蓋上鍋蓋悶煎..熟透速度會比較快喔..起鍋前再收汁即可 )

4.將松板豬逆紋切..盛盤..上桌...


試做看看吧..材料的準備與做法都很簡單...  

如果不喜歡那麼甜的味道..砂糖的部分再減0.5大匙吧...

 
最近自己練習拍照..可是光是白平衡和曝光直就搞不定了...

首圖是為了等CAT回來幫我拍..所以都看起來有點乾掉了...

不過..松阪豬油脂分布很均勻..肉質口感很特別..所以吃起來一樣又嫩又脆的..

還有更簡單的處理方法..

就是蒸熟..淋上特調醬料..一道美味的白切松板豬就完成囉!!



 
最近我有參加樂扣的活動...

請大家幫我投票..我知道要填一些資料會覺得麻煩..但是主辦單位應該是為了抽獎寄送用的..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http://locknlock.eventsite.com.tw/ 

點選我要投票..可選擇FB帳號登入Email登入

填妥資料後..請進入前往網友組投票...

我是編號『42號』參賽者..每天都能投票..還可以順便抽獎唷~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