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年來..價格不變..這是老店的堅持...

現在什麼都漲..這樣的標語..真的揪甘心耶...



那天看完復仇者聯盟..經過時看到顯眼的看板..就起了大大的好奇心...

隔幾天..笨冠載我經過..跟我說"這家很有名"

聽到這樣的關鍵字..我家CAT決定帶我一探究竟...

 

店家銷售的產品品項單純..就壽司來說..只有兩款..海苔捲與豆皮類...

傳說中的滷蛋..因為最近蛋價又漲了..所以採限量供應唷...

雖然說..店家14年來從未漲價..不過..在14年前..他應該就不算平價了ㄏㄡ...



我們買了大份的海苔壽司68元與大份豆皮壽司60元...


 
瞧瞧海苔壽司..肉鬆、嫩薑與滷蛋是主要餡料...

好特別喔..居然包滷蛋耶...

醋飯黏Q..雖然沒有明顯醋味..但整體搭配餡料..還不錯吃...

 

豆皮壽司..醋飯還有混黑芝麻喔...

只是飯粒偏軟爛..還有..太濕了..嗯??今天水量可能沒有控制好吧??

豆皮的部分..味道..偏鹹..怎麼這麼這麼..(我該怎麼說呢)...是偏鹹鹹的耶...

啊..跟我們期待的一般甜甜味道不同...挺失望的...沒辦法..我們都是屬螞蟻的..比較愛甜味啦...

 
 

店址:台中市台中路35號

TEL:04-22202222


延伸閱讀      

大漁 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