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忽略我的蠢樣..)

當CAT幫我跟之森號留影時..車掌小姐從後方過來...
CAT以為他要阻止我們拍照..結果..她居然是要幫我們合照..!!
吼!!怎麼這麼好啦..我的心都被這樣的感動服務給牢牢抓住了...

 
從熊本到久留米再轉由布院之森..

原先計畫搭公車省錢..可是..大概要花上3個多小時...(光想就暈車了) 

CAT擔心我搭公車會吐到沒力...所以決定搭乘著名的觀光列車之森號!!

不單單節省交通時間..內裝舒適典雅..沿途風景更令人不想眨眼...
 

首先是內裝的部分..整潔舒服...



 
 

 



販賣部..便當、小點心、紀念品通通有...


 
因為早餐吃飽飽..又到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所以只有買一個小便當來感受一下鐵道便當的樂趣...(忘記多少摳摳了)



每到特殊景點..列車速度會稍稍減緩..然後就有人出來講解該景點特色...(雖然聽不懂..)

也會有人推著小車子..問你要不要零食或小點心...

當我聽到關鍵字" ice cream "  !!  
我的眼睛會不自覺瞪大..CAT就會有動作..然後冰淇淋就莫名其妙出現我手裡了..真的好神奇耶!!  

  

高千穗牧場的冰淇淋JPY300 ..超濃奶味與綿密口感..飯後來一杯真的很幸福唷...


列車上還有一個小小的..

就是!!

美麗的車掌小姐會拿著帽子與乘車紀念牌讓旅客拍照留念喔!! (不用摳摳的!!)

這個真的真的讓人覺得很值回票價!!旅途的回憶與記錄耶!!!  




到達由布院..月台旁..可以看到露天溫泉..讓你泡腳取暖喔..有沒有給它好貼心~~

 



 
搭乘之森號到由布院約45分鐘車程..

我呢..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路上發覺好多樂趣...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了...

雖然當天在由布院遇到大雪..早早就得回民宿休息..有點掃興..但是搭乘之森號卻帶給我大大的歡樂與滿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