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場的家是我們夜宿由布院的地方..

庭園布置很有日本鄉村的味道..



check in以及用餐的地方..是一座茅草屋...



飄著小雪的畫面..很是浪漫..
 


清晨的風呂很夢幻..



頗豐盛的晚餐..香香的梅子酒很值得細細品味...



早餐菜色很簡單卻很飽足..讓人感受鄉村的質樸內涵...

不過..這一切美好..卻也有著大大的不習慣...
 


獨棟的房間..大致上簡潔雅緻...

只是..廁所就僅僅是廁所..連簡單的蓮蓬頭都沒有...

只好走到露天風呂瞧瞧..

原來..只能在溫泉池旁邊洗澡...

就算你害羞不敢泡裸湯..

可是..想要洗澡也只能在露天溫泉池的旁邊..


沒錯..就在旁邊20公分的地方..完全沒有遮蔽物...

我的滿心期待..在這一刻..幾乎要化為淚水了...  

幸好當時女湯就我一個人..只是外頭正下雪呢... 

泡湯時..只見雪花片片..我的頭好冰..一點都沒有浪漫的感覺...

(後來CAT說我呆呆..應該把毛巾放在頭上的...)
 

這裡一個晚上要價超出2萬日圓..
  
只有臥室有暖氣..想要洗手或上廁所必須打開門到玄關旁....冷!! 痛苦...

呆呆的我把鞋子放在玄關旁..經過一整晚冰凍風雪的超低溫洗禮..

穿上鞋子..腳趾頭冰冷的刺痛感讓我哇哇叫... 
 

怎麼辦..我冷到無法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CAT尷尬的跟我道歉..責怪自己沒有做好功課...


這一趟旅行..都是CAT用力擠出來的時間所規劃的...

我只有滿心的感動..

(但還是要說出真實感受咩...)

而這些意外的插曲..增添了旅途的無奈與回憶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