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參加CAT實驗室尾牙..就對品虹橋念念不忘...

我喜歡它有別於一般中式料理餐廳的大器與油膩..品虹橋多了點精緻與零負擔感...

 







餐點品項挺多的..僅上傳幾張供參考一下囉...

基本上..菜單上左邊是以醬油與冰糖放較多為特色的滬菜(上海菜)..

右邊是在辣位的運用有獨到之處的川菜(四川菜)...

 

上海年糕 120元

可以選擇雪菜白菜..我們選擇較為清爽的大白菜...

年糕應該就是一般的寧波年糕吧..QQ的..整體味道算屬清淡路線... 

 

芝麻核桃鴨 280元  (可以包成六份喔!)



將雞肉、鴨肉與核果攪伴一起..並沾裹大量芝麻...



特薄的刈包皮夾著肉塊小黃瓜絲..再淋上一點甜麵醬...

咬起來軟嫩噴香..甜麵醬不會有厚重的豆辦味..我好喜歡吃喔!! 

   

 
砂鍋菜飯 120元

一點點鍋巴..一點點鹹香味兒..是可以吃吃看啦...

不過..我覺得點白飯會比較划算、實在一點... 




波菜 150元

 

芋艿雞丁 220元

菜單上畫有一顆辣椒..不過吃起來是一點辣味也沒有...

芋頭又香又軟..雞肉好嫩..雖不是重口味..但拌著飯吃還真不賴呢! 




蝦仁絲瓜湯包 120元 (8粒)

 

絲瓜切成細丁..入口滿是清甜滋味..這真的太好吃了!!  
               

 

砂鍋獅子頭 280元



小鍋份量裡頭有4顆獅子頭..

滑Q的粉絲搭著爽口的湯頭..咕嚕咕嚕喝下肚..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酸菜白肉鍋..可是前天剛吃..又新聞報導少吃..所以忍痛不點了... 




西湖醋魚280元

微酸微甜..很家常的味道..肉片應該就是鯛魚肉吧?

 

蟹粉湯包 120元



皮薄湯汁多..絞肉好像略為扎實了點...

我總覺得跟蝦仁絲瓜湯包比起來..就略遜一籌了!



豆沙鍋餅 120元


  
麵皮煎的酥香..紅豆內餡不甜膩..趁熱吃..令人感覺好滿足的點心喔!! 


 

紅棗蓮子銀耳甜品 60元 (招待) 

滑溜溜的白木耳與紅棗桂圓甜湯..飯後一定要來一碗...





裝潢雅緻..營造的氛圍讓人自然小聲的說話..我喜歡這樣不吵雜的用餐環境...  
  

   

最近不嗜辣..因此皆以上海菜為主...

上菜速度很快..料理調味對我來說剛剛好..爽口不油膩... 

吃飽了..還可以在對面的小公園走走散步一下呢!! 


  

品虹橋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5號

TEL:04-2378-0399


供餐時間:12:00~14:00  /  15:30~22:00
 

 
 延伸閱讀      

《台中》大東屋 鰻魚飯 ☆ 意猶未盡的美味

《台中》鼎兆豐 ♡ 台中也有美味的爆漿小籠包

《台中》寧波小館 ♡ 媒體爭相報導的小店

《台中》山本三日本料理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