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在網路上看到網有評價不錯的餐廳..馬上用手機紀錄下來...

只要CAT問我想吃什麼..我就開始找尋口袋名單..哈哈..還挺好用的耶...




這天飄著細雨..剛好開往忠明南路上...

索性就吃吃看網友推薦的米爵... 

 



餐點價格單點價從120到250不等..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


以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為主..另外還有小火鍋、Pizza的選擇...
 

 

套餐多了湯品、麵包、沙拉、飲品、甜品..


飲品的部分只有紅茶、綠茶跟咖啡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又加30元選擇水果茶飲...

 

套餐麵包-香蒜麵包

麵包口感一般..烤的熱騰騰的還不錯吃...

   


套餐湯品-今日湯

就一般的玉米濃湯..有磨菇、玉米、馬鈴薯..算有料..但味道說不上特別...

 

套餐沙拉 可選擇水果優格醬紅酒醋醬...

我們選擇紅酒醋醬..有淡淡酒香..頗為清爽..只是生菜的部分有我害怕的生苦味..  




焗烤海鮮筆尖麵 230元 (單點價)



CAT一吃就用誇張的表情要我吃一口看看...  

   

 

筆尖麵吸飽了充滿蛤蠣鮮甜味的濃濃湯汁...

而且麵體的硬度也剛剛好..這讓我忍不住多搶食了幾口呢!!  


 

辣奶海鮮燉飯 200元 (單點價) 


上頭灑的粉末就是辣粉..一開始看到嚇了一跳..( 這..不會太辣吧? )

結果是一點都不辣..哈哈...

我發現該店的海鮮口味的配料好像都一樣喔..可是..味道卻不大一樣...

海鮮燉飯較為清淡..我一整個覺得輸給海鮮筆尖麵了...  


然後..我就把飯拌入筆尖麵的剩餘醬汁裡頭一起食用...味道有提升喔! 




套餐甜點-小蛋糕

蛋糕口味一般..口感濕潤不乾口..還算可以啦...

 

店家販售手工窯烤Pizza..好像是8吋大小..口味選擇很豐富喔...

 

用餐空間不很大..但還算舒服...
 
 

 

我覺得焗烤海鮮筆尖麵真的好好吃..讓人感覺好滿足...

但是升等套餐的部分..感覺就只有水果茶還不錯喝...

店家服務親切..可是..不收服務費喔...



生活中..我有比較多的原則與堅持...

但隨興的CAT總能讓我適時的放空與放鬆...

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另一個人..是很難得的幸福...

 
 
店址:台中市忠明南路790號

TEL:04-2261-1780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30 (每周一14:30後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Battis風味義式小館 ☆ 平價又溫馨的小店

《台中》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 海鮮燉飯

《台中》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 ♥ 愉悅的享用美食吧!!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陶板屋 ♡ 好服務給人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