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水里董家肉圓非常有名..一條路上..短短距離有看到兩家...

因為趕時間..看到第一家大排長龍..所以沒做停留...

第二家生意也不錯..但人潮明顯少一點..CAT當機立斷..下車吃吃看...



其實我下了車還嚷嚷著 " 我要吃真的董家肉圓..不要吃假的啦... "

可是公公說都一樣..說是董家三兄弟開的..沒有差多少...

 
 


肉圓一顆好像25元吧..點餐後要自己拿著肉圓找位置坐喔...





肉圓外皮算Q..可是對我來說..很一般..跟北斗肉圓口感差不多...

肉餡有明顯的香料味..還有一些筍塊...

嗯嗯..整體是還不錯吃..可是..我覺得蠻普通的口味..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啊??

 

桌上這個 "超辣" 的牌子..沒有騙人..所以請酌量使用... (一整個被辣到)



吃完肉圓..可以看到大家都跑來拿取這大茶壺...



高湯顏色很淡..喝起來卻是有味道的..說不上好不好喝..只覺得這招挺有趣的... 




排隊店家..不等於合口味店家..我並不盲從的稱讚..畢竟老話一句..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嘛...

也許..彰化太多家各有特色的肉圓..把我給養挑了吧...  



店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街205號

TEL:049-2770355

 
 延伸閱讀      

《新竹》飛龍肉圓 ♡ 在地人推薦必嚐美食

 《新竹》城隍廟口夜市美食 ☆ 鄭家魚丸燕圓◆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南庄》南庄老街 ↗ 桂花巷 ☆ 好多美食小吃..減肥明天再說!

《台中》來一碗大腸麵線 ☆ 老闆..我要來兩碗!!

《彰化》金錫蚵嗲 ☆ 食尚玩家推薦過的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