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末回彰化..總覺得胃有那麼點空虛的感覺...

因為往往沒有在很正常、規律的時間用餐..

而這一陣子老是對於想吃的食物又毫無頭緒..

於是..我哀怨的看著CAT " 可以來一點不一樣的食物嗎?我不要吃麵了..更不要便當... "

  
CAT突然想到..溪湖國小對面的一家蚵仔麵線湯...

有蚵仔補充營養..麵線湯又是清湯..不是我討厭的勾芡湯...

(只有鹿港的麵線糊就算勾芡..我還是喜歡吃..)



販售品項單純..不吃蚵仔或麵線的..也有乾麵可做選擇...



蚵仔麵線 (沾粉)  50元

 

清蚵仔麵線 (不沾粉)  60元

兩者最大差別在沾粉與否..與價格差了10元...(廢話~)  


因為我不喜歡吃裹粉的..但也發現不沾粉的蚵仔比較大顆漂亮..不知道是否為巧合?

 

麵線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喔..

湯頭有加入一點酸菜..頗為提味..但一點都不搶味..整體清甜好喝... 


 

只吃麵線湯很容易餓..所以又點了一碗乾麵吃..小碗只要25元喔!

乾麵超級噴香..好像是麻油的香味吧..灑了油蔥酥..但不會有油膩感喔!



店家擺設極為簡單..


但是用餐的客人無論是內用外帶..在我們用餐的半小時都未間斷過...

我們可是1點多去用餐的喔..可見老店魅力一直存在呢! 

  

 

店址:彰化縣溪湖國小正對面 

 

 延伸閱讀      

《彰化》永靖公學校宿舍。大東屋日本料理

《彰化》溪湖香饡胡椒餅 ♡ 一吃就上癮!!

【彰化】南彰化人都愛吃的高麗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 慢活與樂 的頭像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