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便當吃的挺膩的..很想來點麵食類的換換口味...

恰巧看到網友介紹饕之鄉 李姐的店..有我愛的小籠湯包蔥油餅...

馬上!即刻!!就行動啦!!!  
 (關於美食..我們的行動力都比較高啦!)



瞧瞧菜單上的價格好似平價..可是隨便點一點..兩個人也要兩百多..


(而且吃完也沒有很飽足耶..   )

我突然很想念向上市場的一家無名麵店..吃到撐也不超過兩百喔!!


(當然不鼓勵吃太飽喔!!)

可是那邊超級無敵難停車..所以CAT比較不喜歡去那裡用餐... 


 
結帳區的旁邊..瞧瞧這一盤盤的小菜..很是熱鬧繽紛吧...

 
小籠湯包 一籠8顆 70元

沒有騙人..是有湯汁的湯包喔...

口味還不錯..只是吃起來卻不燙口..小小失分了...

 
香菇肉粽 30元

這肉粽有點小巧可愛..還好點兩顆..不然牙縫應該會感覺些微的空虛吧...

包料並不多..糯米粒軟Q但不軟爛..明顯的粽葉香讓我很是喜歡..



燙地瓜葉 30元


淋上的肉燥很特別..好像有那麼點素料的味道..說不上來... 

 
肉燥麵 30元
 

麵條頗Q..我蠻喜歡的..只是肉燥味道就是跟一般吃到的不大相同..

只能說和我的期待不同...但是本來不想吃麵的CAT倒是吃得比我多喔..

 
人氣蔥油餅 40元

不油膩的餅皮..微微的酥香..餅香蔥香在一起..挺好吃的... 




用餐環境簡單卻乾淨..相較一般的麵店攤..我覺得很不錯...
 
 

幾乎每個人都會點湯包吃..工作人員的手也都沒有停下來過...

  
  

食物的美味度與否本來就很見人見智..

對我來說..口味大致還不錯但並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我們用餐後發現隔壁的布袋蚵生意更好..一定要找一天去嚐嚐... 



饕之鄉
 
店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3號

TEL:04-2473-9267


延伸閱讀   

《台中》鼎兆豐 ♡ 台中也有美味的爆漿小籠包

《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 傳統好滋味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台中》大東屋 鰻魚飯 ☆ 意猶未盡的美味

《台中》若柳一筋 ♡ 湯好麵Q ▂▃烏龍麵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 慢活與樂 的頭像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