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座(寧寧)橋..就知道有馬到了...
寧寧是誰?豐臣秀吉的太太喔!!

有馬溫泉是日本三大名泉之ㄧ..
話說..日本都是裸湯...
2009年的第一次日本行..晚上大家都泡湯去..就我一個人在飯店...
只因為是裸湯.."只因為"..拜託..這可是很要不得的...

這一次..我被說服了...
所以..我趁著大家都快泡完的時候才跑進去...
然後..發生了一堆糗事...

結果...
我的第一次裸湯..現場就我一個人..而我..只泡了5分鐘...
(哇哈哈哈)

而那五分鐘的感覺如何?
暖呼呼...很不錯耶...
(雖然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泡了金湯還銀湯...)




有馬真的很美..
CAT說一點都不輸箱根..
而箱根有多美?(嘿嘿!下一趟自助旅行的動力!!)



哇哇哇!!是不是美的讓人目瞪口呆...



這個時候..CAT跑進去裡頭拍照了...
他要我在樓梯下面等他...



然後..我就忍不住跑來這家店...
這家天婦羅是現炸的..要等候5分鐘...
前一晚錯過它..現在要離開有馬了..當然非吃到不可!!

當我點好了..等待的同時..發現CAT在不遠處慌張的找人...




趕快拿著好吃鮮甜又有嚼勁的章魚口味天婦羅賠罪..



溫泉饅頭..黑糖外皮裹著甜滋滋的紅豆餡..燒燙燙的..還挺不錯吃呢!!

有馬還有一項特產..就是碳酸煎餅..幾乎每家店都有賣...
而我..就偏偏不買..因為味道真的不特別嘛...




日本的栗子..都這麼大顆...
好奇心..買了500日幣吃吃看...(蝦咪..只有6顆)
口感"桑桑"..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糖炒栗子..香、Q、甜..我們贏了!!




這是我們到達有馬時候拍的..
很難相信..只是路邊一景...
悠閒走著..不經意的發現...
CAT瘋狂的拍著..
而我..在一旁傻笑..幸福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 慢活與樂 的頭像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