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楓讓
CAT整個瘋狂

可是真的也不好拍..尤其是紅咚咚的楓葉

 

而我呢..走了一整天..累累了

就坐在一旁休息



 

多美的倒影..讓我搞不懂孰真孰假


中間的橋
..在晚上..有兩個固定時間表演雅樂

多數人會點一壺茶..坐在大紅大大方型高台上..飲熱茶..聆聽樂..

可是..說真的..我不怎麼喜歡


CAT
說這種音樂是尼僧冥想之用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當然不懂啦

 

 

沒有慧根的我起身..CAT拍照的四周..緩慢的欣賞由燈光所營造的美感

 



這也是倒影喔..是不是好美呀...



原來都是從末梢開始轉紅的呀...




本來想說" 你看..隨便拍都好看! " (才不咧..夜楓真的比較不好拍喔)



 
這步道很適合情侶牽手漫步喔


此時的我..偷偷把手伸出來..(咦?郎咧?)
CAT又轉向另一頭找點去了...
連火紅的楓都比不上的怒火..燃起!!
(哈..這是我幻想的畫面啦...)


夜楓的美..多了一種神祕的魅惑感...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喔! 



日期:201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