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阪人來說是廚房的黑門市場..對我來說是天堂..

因為通通是食物..還有很多生鮮超市喔

我看到什麼就想逛、想吃、想買..

零食餅乾買一堆不說..

有很多醬料和醃漬物都讓我都好心動

上圖是黑門頗有名氣的拉麵...

特色就是鮮魚熬煮的湯頭
(看我的雙手滿滿期待樣..)

..真的耶..好多魚在嘴裡活繃亂跳呢!!(鮮到不行)





一走進去
..馬上看到的超濃豆漿

結果..這是地雷..一點都不甜..濃到好噁心

(照片笑的很燦爛是因為還沒喝..而且我還說通通是我的)

 

 

 

這個炸物一定要好好介紹..

鰻魚炸物是店家超人氣商品..(日幣300)

一口咬下..老闆娘沒有騙人耶

肉質..就兩個字..鮮嫩!!

 

因為我們點了好幾樣..老闆娘還送我們地瓜吃

厚實帶點綿密口感..好幸福喔

(這一趟旅行..很難得吃到蔬菜水果的…)

 

當我很得意的跟學弟炫耀這份喜悅時..

學弟說他只買一樣也有送..

..當場 (好吧..是老闆娘會做生意)


 



這家咖啡店可以免費幫你烘焙豆子
..

買了再去逛市場..就不用現場等囉

我們還把行李寄放店家呢

重點是咖啡讚不讚?

行李箱都是咖啡香味..

味道不酸不苦..不錯喝..

哈哈..因為是CAT手沖..溫度也很重要咩




黑門市場
..還有必吃的..就是河豚料理

聽說好美味..可是我不敢吃



兩三小時的市場之旅..令我意猶未盡..
.

我想..我很愛逛台灣的菜市場..所以日本的菜市場也不例外哈哈



日期:2010/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