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就從咖啡店的小餐點開始…(就在飯店後面的巷子)

可可加兩份點心..

左手邊是我點的..以為是很札實的口感

大口咬下..怎麼是偏軟且充滿肉桂味的普通麵包

(怎麼又是肉桂啦!!!)

我動作迅速的跟CAT交換早餐..(其實是威脅加利誘來的!!)

外皮烤的酥酥的..起司和火腿的超搭組合..讓我開心的一口接一口... 


 


到了嵐山
..小火車附近有一些小攤販




這是
QQ的麻糬燒..

一個是抹茶黃豆粉..一個是醬油口味

都不會太甜..醬油口味甜甜鹹鹹的略勝一籌

(日本麻糬真的好Q..會在嘴巴裡ㄉㄨㄞ ㄉㄨㄞ喔  )


 


這是竹輪
..一支日幣250..(價錢我大多忘了..但是這個剛好有拍到)

是現烤的..等了5分鐘才吃到

味道是很一般的魚漿..一樣是超Q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這家的雞蛋..獲頒人間國寶的認證

我們都忍不住吃了兩顆水煮蛋..(1顆好像100元日幣)

蛋黃的部份很香濃..

店家門口就兩個大碗..裡頭裝著不很鹹卻很搭雞蛋的鹽巴..

店家也提供自製的鹹沙拉喔..

但我還是覺得鹽巴最對味..可以吃到天然的蛋香


 



可是..!! 該店的烤布丁
..出乎意料的難吃

口感偏硬..一點都不綿密而且..我滿心期待的超濃蛋香咧??


 




這是在嵐山路旁的一家小店

蕎麥麵的湯頭是簡單的材魚高湯..

卻能帶出蕎麥麵香味

而炸蝦..居然是醃製過的..一點都不油膩




..又是麻糬燒..

沒辦法..CAT好愛吃這樣的甜點..

它的抹茶超級香濃..但對我來說..苦了點

 

有沒有發現..今天吃的不多..因為..美景會讓人忘了肚子餓





 

..8點的晚餐

我就說要跟CAT一起吃ㄧ份套餐..




就是這份燒肉飯煎餃並且附沙拉還有味增湯

他偏偏眼睛很餓..堅持要自己吃ㄧ份..

然後點了超大份的叉燒豬給我..




看到真的傻眼
..

根本就吃不完..而且肉好鹹

此時..我的眼神充滿殺氣

(礙於我的文章屬闔家觀賞..就不放上暴力圖了)

 

今晚..根本就吃不下宵夜啦!!


 

好吧..附上這張果汁汽水的照片




CAT
每天都要買飲料..

說來到日本一定要喝喝看不同的飲料..

不喜歡喝飲料的我就莫名的被說服..

不過這一款真的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