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出國..我就會瘋狂的找尋超級市場...
 
雖然對於中國製的產品..多少..存在著一點擔憂...(新聞都有報嘛~~  )

但我真的好奇..最貼近民生的超市裡頭究竟裝了些什麼??


 
我發現..台灣明星代言的產品還真不少呢...

可見中國對於台灣明星的喜愛有多高了... 

 
 
色彩繽紛的OREA..還有香橙口味的乖乖..都是台灣沒有的...

零食餅干的口味挺多的..但飲料的部分選擇就少了...

 


無論大小的超市..都一定找得到這一類的滷製品..牛肉、羊肉串、豆干等等...

 

對岸有很多名稱怪可愛的產品..比方說這一款爽歪歪乳酸飲料... 


 

花生!!我的最愛!!我不得不稱許他們的口味..真的很正點..!!   


除了台灣也知名的黃飛紅..其他像徽記、百世興則以口味選擇多取勝...
  

  


我們都知道四川人喜歡吃辣..因此..豆瓣醬、香辣醬、花椒、大紅炮等等..在超市很容易取得的...

  


前面提到..飲料的種類不多..但乳製品可豐富了...

尤其是酸奶..口味超多的..都是台灣沒有看過的...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屬紅棗口味..有一點焦糖香..好好喝喔!! 


在超市常常看到紅棗..好多都還是去籽的..價格也都很便宜..

可是..我擔心農藥殘留等問題..只能在台灣買貴一倍但有檢驗證明的嚕... 


 

瞧瞧種類繁多的酸奶..單價又頗低..真的好幸福耶... 

 

多種口味的曼陀珠..一罐只要RBM7.8元 (台幣約37元)  


 

這個汰漬居然一大包(1.65公斤)只要RBM15.9元 (台幣約76元)...


不過..衛生紙的賣價就跟台灣差不多喔...



紙袋裝的牛奶..我們也買了一包..很濃..但多了一股類似羊騷味兒..就看個人喜愛了...

 

小顆的水蜜桃..現在還不到水蜜桃的產季..所以..只是水分很多..但是..味道只有淡淡的香甜... 

不過..平均一小顆不到台幣5元..可以吃到天然的果汁也不賴呢...

其他還可以看到不少台灣沒見過的進口水果..算是開了眼界..(我是鄉巴佬..  )  
 



在成都..最容易看到的就是紅旗連鎖..據幫我們按摩的妹妹說..紅旗的東西比較貴...


但是..逛了好幾家超市..包括百貨地下街超市...價格真的差不多..可能我們還是沒有逛到當地人的超市吧...
 
可以明顯感受的就屬觀光區..RBM3元的飲料變成5元了..果然..觀光客的錢比較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