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滷雪蓮子...
雪蓮子就是鷹嘴豆.在甜品或是素食料理很常見...
口感跟花生有一點相近..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超級喜歡吃

這道菜一樣簡單..只是花點時間...

材料:雪蓮子
配料:醬油、蒜頭、蒜、冰糖、八角、五香粉、水

我做菜..通常..能不加油就不加...

做法很簡單..
1.雪蓮子浸泡3小時
2.所有配料煮滾..味道是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囉...
3.放入雪蓮子小火煮30分鐘
4.放入電鍋悶煮..外鍋1杯水..跳起來再悶個半小時即可

這是我第一次滷雪蓮子喔..
CAT說好吃..哈哈..雖然我煮什麼他總是捧場..但就是好開心

可是..我家爸爸也說不錯吃耶..
那表示下次真的可以再滷來吃囉...

很下飯的小菜喔!!快點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