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最難忘的經驗就是一看到seven就瘋狂...
沒法度..因為我是零食控..公司ㄧ開始又說沒有土產店行程...
然後!!泰國零食便宜又好吃..錯過它們..我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首先是potato spicky..聽說不輸日本的薯條三兄弟...
口味很多..我選了我猜想會喜歡的口味..
起司、奶焗香蔥、胡椒香蔥這三種...
香香脆脆的..比洋芋片好吃多啦..我很喜歡喔!!
不過妹妹覺得黑胡椒口味太鹹了...



pocky..不用我說都知道..這裡買便宜很多...
基本口味..草莓、巧克力都只要15B...
有果粒的就20~25B..
至於只有泰國才有的香蕉口味..怎麼在便利商店通通沒看到?(被搶光了嗎?)



(不好意思..在飯店很有氣氛..暈黃的燈光下..拍的不好...
 )

一個一個介紹好了..

最受歡迎也最難搶的..泰國皇家牛奶片..!!
我搶的好辛苦..好想哭..
也發現..太客氣的結果..就是躲在牆角哭哭...

牛奶片味道真的很香濃..(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比較像羊奶片耶)
只是..香濃..塑化劑..!!嗯嗯..那是泰國皇家愛護人民的用心..我相信應該不會啦...
真的很好吃啦..1包只要10B喔..非買不可!!

左上角那包..大哥縱合豆...
有花生、花生豆、蠶豆、魚乾等等...
添加檸檬香葉和辣椒..道地泰式口味..
回國才吃到..只買一包很捶心肝...

向日葵那個..是去殼的葵花子..
1包只要10B..但是..味道給我的感覺很不新鮮..好難吃..慶幸只帶1包...

鹹口味的蔬菜棒..(聽說就叫固力果)!!
我買了起司火腿、原味、玉米、還有很多的打拋肉口味...
一盒只要12B..
可是因為買太多..吃到膩...
光是打拋肉口味..我好像買了有20盒吧...
想說是最道地泰國味..結果家人都說太鹹...
不過..我想..有機會再一趟泰國..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買蔬菜棒吧..哈哈!!

小老闆脆海苔..
我總共買了15包吧..
1包40B..比在台灣買便宜...
蕃茄口味意外好吃..原味卻讓我吃ㄧ包就膩了...

蝦片..3罐只要100B..
有兩種口味..另一種是蟹片..但我們都覺得蝦片比較夠味...

大哥花生豆..多少摳摳我忘了!!
只記得比蝦片貴..買再多也沒有比較優惠就是...
個人最推雞汁芥末口味..

還有..傳說中好吃到讓你流眼淚的烤土司脆片...
香香、鹹鹹略帶甜甜的味道..好唰嘴..讓你嘴巴停不下來的恐怖零食!!

另外機場必買椰奶口味的蛋捲..
巧克力醬不甜膩..連媽媽都說好吃

泰國零時真的很好買..只是..真的又買不過癮了...
像是椰子脆片、肉鬆蛋捲等等的..我都沒有買到...
不過肉鬆那一類的製品得冒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