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就只有這些...
所有的購物時間加起來應該不超過1小時...
吼..是怎樣啦..想買的好多..沒買到的也很多..哭哭

食物居多..
第四天的購物行程都在塞車...
雖然我佩服泰國人的"慢慢來"..也佩服一個啦叭聲都沒聽到...
但是..我的central world..只剩半小時的購物時間...
只好通通貢獻給Naraya了...
可是..進去不到20分鐘導遊就狂催要結帳..(因為結帳人潮排很長...)
我..就只買了7個曼谷包...

很難想像..裡面塞滿人..
包包種類樣式多..
時間趕..人緊張..真得很難定下心找包...

結果..買回家的每個包包我都好喜歡...
本來想說妹妹也許不喜歡曼谷包..那就通通是我的...
沒想到..出乎意料!!
嗚嗚嗚..我還要買啦!!!

零食也很好買..都比台灣便宜一點...
很多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一開始公司不準有土產店行程...
真是的..旅遊就是要符合大家需求...
出國就是要買買買...
公司ㄍㄧㄥ到最後要回台灣的前一晚才同意土產店行程...
一聽到消息..我都不知道我前幾天遇到seven是在瘋狂搶什麼...

打字打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要改個標題...
改為..曼谷狂塞車之泰好買之買不過癮之抱怨連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