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嘉義..我一定要CAT帶我去趟福義軒...

只是從去年開始..就發現誇張的排隊人潮...

這一次的滿心期待..一到附近..沒有人排隊..發現只有店內擠滿人...

我開心極了..心裡不停的吶喊 " 我的蛋捲、我的博樂起司餅!!! "  


誰知道..一踏入店裡..瞬間轉為晴天霹靂!!!

什麼!!我要的通通沒有了!!看著架上產品幾乎都快空了... 


而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連基本的麻雀蛋酥也沒有了...

我哀怨的挑了幾包僅存的..我可能有興趣的餅乾... 




手工派麻花酥(200g) 90元

手工派葡萄酥(180g) 90元


這種千層派的東西是很難踩雷的啦!!

他們烤的比較乾一點..可是很香很好吃!!而且幾乎不會掉屑屑喔! 

不過..一包沒幾根..在福義軒的產品項目裡算是有點小貴的...

 

一口酥 (300g) 60元 

香味聞起來很像小時候吃到的喜餅餅乾盒裡頭的奶酥餅乾..哇!!我特愛!! (期待))))))

吃起來..酥酥香香的..跟我想像的口感不同..不是那種奶酥餅的口感啦... 

不過..整體奶香味足..甜甜又帶點微鹹..挺唰嘴的就是了..挺適合當泡茶的小點心!




結帳時發現了福椒餅也出禮盒裝..受了傷的心不加思索的補償心態..買了!!  




一盒250元..裡頭有4小條..1小條250g...

想當初福椒蘇打餅剛剛上市時..我還買了大包裝(好像500g吧)只要90元 

第一次品嚐就被那鹹香且略帶乳酪香的好滋味..微酥又硬脆口感給深深吸引了...

誰知道..現在身價大大不同..不僅漲價了..還不一定買得到呢!!  


 

一走出門口..CAT要我問問旁邊的攤販..

蛋捲起碼都貴了45元以上..我才不肯買咧!!  


怒了啦!!都還沒中午..蛋捲就通通賣完了..旁邊的攤販倒是貨色齊全..真是令人感嘆... 




我還是索取了福義軒門市產品目錄表..


門市的產品品項較網路購買豐富..包裝比較大包..價格也相對便宜一點... 

只是..到門市購買得先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不用排隊也不需要多高興..因為你要的產品可能通通賣光了...

這可是我心碎的領悟啊... 

 

CAT看我失望的表情..馬上打電話問小姑福義軒兄弟開的手工蛋捲店名與
店址...


  
上裕手工蛋捲福義軒不遠處..但卻是兩樣情...

我們抵達時只有一個客人..上裕也只有賣蛋捲產品..

口味選擇很多..也提供試吃..通通130元...

我們覺得只有芝麻蛋捲好吃..比較不甜膩..拿了六包..沒有限制購買數量的FU真好... 




我故意用手掰成兩半..並沒有太多的碎屑...


口感算扎實..雖然沒有福義軒濃濃的奶香味..

但上裕的芝麻蛋捲有明顯的芝麻香味..我挺喜歡的...  

 

福義軒一次又一次傷了我期待的心..我決定要變心了!!  

我對CAT說" 下次去嘉義..我不會再吵著要買福義軒了!!! "

CAT問 " 那如果是別人買給妳吃呢?? "

我不加思索 " 我當然要吃啊 "  



福義軒網址:http://www.fuyishan.com.tw/index.php
 
福義軒店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上裕手工蛋捲店址:嘉義市博愛路一段17號  (博愛路橋旁)

 

 
 延伸閱讀  

《南庄》南庄老街 ↗ 桂花巷 ☆ 好多美食小吃..減肥明天再說!!

《苗栗南庄》屋簷下桂花釀 ♡ 南庄老街必買伴手禮
 
 《嘉義》為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要排隊??

『好市多』明治巧克力沾醬餅乾

 『好市多』香香脆脆BOURBON CITY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