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這樣兩大盤加上一碗蚵仔湯..只要200元!!!

一看到老闆送上來的食物..差點沒暈倒...

我看著CAT " 你又眼睛餓了喔..點這麼多!!! "  


CAT " 我想說妳想吃..就點了..蚵嗲什麼妳不吃的..就都沒點了耶... "  




這家金錫蚵嗲大村人都知道的平民小吃...

經過幾次都無緣品嚐..這一次可是專程跑來吃的喔!!



原來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啊.. 看來魅力真的不小喔!



好吧..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菜單囉..( 變身外景主持人啦...這是我小小的夢想...  
  

  

蚵仔湯 50元

看起來是濁濁油油的不很討喜...
可是蚵仔好大一顆..數量還不少喔...

湯頭有明顯的九層塔與香油的香味..頗為鮮甜...



蚵酥 (小份) 50元   /   柳葉魚 50元

蚵酥的部分..感覺老闆是很隨興的抓一把丟進麵糊裡頭..再隨興的丟進油鍋裡頭...

蚵仔都黏在一塊嚕..不過..粉漿酥脆..倒不至於多扣分啦... 




推薦必點柳葉魚..8尾只要50元...老闆真是大方耶...

柳葉魚超級好吃..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魚卵又很多..噗滋噗滋的... 




米糕10元   /   番薯10元   /   炸粿10元

番薯香甜好吃..米糕Q黏不甜膩...  


炸粿偏硬..跟我想像中的軟Q菜頭糕不一樣..

反而讓我有點失望了..而且CAT還加點..總共3份..真的昏頭了...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吃完..  

可以請老闆打包..老闆會用盤子裝著喔... 
 
 

店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西路72號 (大村農會旁)


TEL:04-8526238


 延伸閱讀      

《彰化》無名蚵仔麵線 ☆ 老店飄香好滋味

《彰化》溪湖香饡胡椒餅 ♡ 一吃就上癮!!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王罔麵線糊 ♡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美食 肉羹泉 ♡ 老店飄香半個世紀
 
《台中》大甲必吃美食 ♡ 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一品香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