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記憶以來..它就一直存在著..算算..也有?年的老店了...

(女生越大就越在意那年齡數字...)

姊姊每次回鹿港就一定要吃肉羹泉..

應該說..我們家人除了我愛吃王罔麵線糊..其他人都吃肉羹泉... 



不喜歡吃勾芡食物的朋友..也有肉燥飯或乾麵等選擇喔!




魷魚肉羹 35元


可以看出..很清澈的湯頭...

這一直讓我很好奇..如此透明卻又有明顯的鮮甜味是怎麼辦到的??

而那金黃色澤的酥肉只有單純肉羹才有放..


我比較喜歡龍山肉羹的酥肉..比較香也比較酥脆...

 

魷魚肉羹冬粉 35元

冬粉QQ又滑溜..是
我家姊姊妹妹的最愛..



魷魚肉羹麵 35元

我喜歡吃他們的麵條..雖是普通的黃麵..可是加了肉燥味道真的挺不賴的!


肉羹系列通通35元..想要吃飽就選冬粉或麵類..只差在肉羹有少一點...還有不加酥肉塊...


  


店家有重新裝潢過了..感覺上整潔舒適多了..


雖非用餐時間..但幾乎都坐滿了人...


 
近半個世紀的老店..依舊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像我家姊姊..吃了一碗還不過癮..嚷嚷著" 這麼不賣大碗一點的 "

聽說台中也有開分店了..可是妹妹說口味好像有特別為了台中人做微調...


店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1號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王罔麵線糊 ♡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彰化》無名蚵仔麵線 ☆ 老店飄香好滋味

《彰化》溪湖香饡胡椒餅 ♡ 一吃就上癮!!

《彰化》員林『榕』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