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周邊特色餐廳林立..

帕帕米歐屹立16年之久..店家牆上有著大大標題"沒吃過這家..別說你懂義大利菜"..

有16年的歷史與如此的自信..想必有過人之處... 

 

 
(此為口碑券試吃體驗文)
 
餐點部分..主要有義大利麵..披薩..主餐(排餐等)..

加價80或120元可升級為套餐(後者多了甜點)...

 

餐前麵包

一旁是橄欖油醋洋蔥酸黃瓜醬..

麵包略有咬勁..沾裹著洋蔥酸黃瓜醬顯得出色許多..

麵包棒很酥..不會過硬..簡單的麵粉香...

 

挖洞米蘭濕玉米粒糕搭燉菇 220元 

玉米糕是北義人的家常菜..

加上現刨的帕達諾起司..據說需要花上17個月的時間熟成..

起司味道濃郁..入口即化.. 

野菇酸酸鹹鹹又多汁..搭著玉米糕以及切碎的羅勒..再沾點巴薩醋一起吃..味覺與口感的層次很是豐富...
 
上頭濃稠像巧克力醬的就是巴薩醋..一開始是酸味..入口後有微微的甜..很特別!!我喜歡... 

 

蒜味馬格麗特 260元

麵粉是遠從拿坡里進口的..採自然發酵..麵皮香脆有咬勁..

超濃的起司絲..又加上現刨的帕達諾起司..大口吃..大滿足..啊啊!!小心燙呀... 



牛肝菌燉雞蛋麵 380元  

雞蛋麵非常的彈牙..相較於一般口感偏硬的義大利麵..這可是大大擄獲我的心...
 
味道上..微微的酸度..清香又爽口..CAT很是喜歡...

只是..我忍不住加了胡椒、鹽巴與辣椒粉調和..哈哈..我不是搞破壞..只是最近口味重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CAT故意拍成這個顏色...

這明明就是紅茶..很像是阿薩姆紅茶..還不錯喝...

 

烤布蕾小紅莓奶酪(感謝店家招待)

烤布蕾上微苦的焦糖..配著底下綿密嫩滑的香草布蕾..

微熱微冰交雜..而檸檬皮屑搭配的恰到好處..吼!!怎麼那麼好吃!!  

相較之下..奶酪整個被比下去了..

其實..它可是奶味香濃..加上酸酸的小紅莓醬..也是很好吃的..只是烤布蕾表現太搶眼了啦...  
 


店家裝潢簡單..很潔淨舒服...

服務人員笑容可鞠..親切的介紹餐點特色..適時的提供服務..

餐點味道迷人..用料上感覺用心大方..烹調清爽不油膩..我終於可以明白帕帕米歐的魅力所在了... 
 

 
 


CAT連續一個月的辛勞..
 
我睡覺的時候他在忙..我起床的時候他還在忙...
 
我能幫忙的不多..適時的遞茶水..按摩肩頸..煮宵夜...

CAT總是溫柔的說 " 謝謝老婆..老婆辛苦了 "

我說 " 這陣子你好辛苦..所以可以享有特權 " 

於是..我們家CAT戲癮上身..又開始學我 "老公..帶我去哪裡玩..老公..幫我做什麼..老公......#^%*> "

(我哪裡有那麼誇張啦......  ) 

CAT逗趣的表現..總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雖然..生活中..難免摩擦...

但..有你..好幸福..謝謝...
 
 
 
店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4號 

TEL:04-2376-8434
  
 
 
 
  延伸閱讀     

南瓜屋 ★ 溫馨浪漫的約會餐廳 

走~我們約會去。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一頭牛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