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想吃壽司..就會想到大漁...

食材新鮮美味..單就這一點..就深深抓住我們的胃了...

  

大漁的計價方式..以盤子的顏色區分..壽司40元起... 

稻禾(豆皮壽司)..40元裡面必吃的一道!!

微甜又濕潤的豆皮..伴著黑芝麻與分明略帶Q黏的壽司米粒..好好吃喔!!!   



炙比目魚鰭邊 120元

CAT說..不敢吃生食的我..一定要試試大漁的炙燒系列... 

 
我疑惑又害怕的看著壽司..CAT要我不多想..直接大口塞進嘴巴...

看他如此堅定的眼神..我..只好跟著做...

然後..化開了..化開了!!! 魚肉居然就在一瞬間..化開了..太神奇了!!! 

 
 
炙透抽 60元

微微的燒烤香伴著鹹甜醬汁入口..Q、彈、脆... 


  
 


甜蛋 40元

CAT喜歡吃..不過..我覺得布丁可以是甜的..但是這樣的蛋料理不行..所以......  


味噌湯..30元..CAT吃壽司必點味噌湯..湯頭清甜..還不賴...



黃金花枝 40元

花枝Q又甜.. 


 
 
炙酢鯖魚 50元


熟度讓我一口咬下..沒有感覺是生魚片..鮮嫩多汁喔! 

 

炙燒鮪魚肚 120元

入口鮮甜的滋味瞬間化開..我又被嚇了一跳..

這明明是魚肉..為什麼可以如此的融化..應該是豐富的油脂與恰到好處的熟度吧... 
 


炙燒系列真的擄獲我的心了..CAT看我吃的開心..可是得意的很呢!!  
 
不知道為什麼..一樣是連鎖店..但我卻覺得文心店比公益店好吃..
   
另外..我發現..同樣的一道菜..還是多一點耐心等候現做的..會比軌道上轉來轉去的好吃一點喔!!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7號


延伸閱讀     

抗漲!!老店抗漲!!真好吃壽司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慢食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