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原因..就是想吃甜食..尤其是略帶Q勁的點心...

那天下大雨..經過瑪露連..我"啊"的一聲..這邊有瑪露連喔!!可是..CAT趕時間..我總不能太任性...

我看著CAT " 你最近不疼我了..居然沒有想要迴轉... "

CAT無奈的看著我 " 憨婆(台語)..妳真的很想吃嗎? "

我..好吧..那我要吃麻糬..麻糬..於是..回彰化..我們就繞到銘人堂報到...

  

溪湖這家銘人堂很有名..可是我居然沒有吃過!!



近期還有民視綜藝大集合來採訪呢..(5/12播出)



麻糬口味有六種..最有名的就是花生口味...

價格部分..不同包裝..價差可不小喔..自己要吃的..就拿最簡單的包裝就可以啦!!  


 

最上層的就是用透明塑膠盒裝..一盒六入四種口味 80元..如果通通要花生的就貴5元喔!


 
我拿了兩盒沒有抹茶口味的..一上車..急著找奶酥口味吃..才發現..沒有奶酥口味!!

仔細瞧..我買的是花生、紅豆、芝麻、芋頭這四種口味..我最想吃的奶酥..沒有!!!

我看著CAT.." 怎麼會這樣??我的奶酥咧 "

CAT " 他旁邊不是有現包的可以選口味? "

我 " 對..我怎麼沒有想到可以請他幫我換成我想要的口味咧 "  


  

好吧..喝喝烏梅汁解解悶...

我們都喜歡喝酸酸甜甜的東西..看到純天然..當然要試試看...

不過..喝起來味道很一般..微微酸澀..不很甜..但..也不濃郁...  


 

貼心叮嚀食用與保存方法..還給了幾個小袋子..吃不完就裝起來..表皮才不會硬掉喔... 

 


花生口味

通通是顆粒花生喔..香香的..一點都不甜... 

  

芋頭口味

淡淡芋頭香..芋泥黏黏綿綿的..感覺沒有添加香精..很自然的味道..一樣不太甜..

 

芝麻口味

香香的芝麻..很養生的味道..還是不太甜...

  
 
 
 

我看著CAT " 真的一點都不甜..不甜耶 "

CAT笑著問 " 所以呢? "

我大笑 " 我想吃甜一點的..哇哈哈哈!!可是其實不太甜是比較好的啦!!! "


 

店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一段363號

TEL:04-8853065 



 延伸閱讀      

《彰化》溪湖香饡胡椒餅 ♡ 一吃就上癮!! 

彰化》金錫蚵嗲 ☆ 食尚玩家推薦過的在地美食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 施豆花 ♡ 簡單的美味

《彰化》無名蚵仔麵線 ☆ 老店飄香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