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三代福州意麵..CAT問我想不想吃吃看顏記肉包...

我印象中..顏記肉包一顆要30元..跟鹿港賣的肉包比起來..真的是貴了點...

我好奇的問 " 是不是好大一顆啊? "

CAT " 吃過兩次..但都忘記了... "

什麼!這麼沒有記憶點喔..這很令我猶豫耶... 


不過..既然都到了..那就去吃吃看唄...

畢竟..之前想吃肉包時..上網搜尋"台中好吃肉包"..就有跑出顏記肉包...



 
販售品項單純..就肉包跟餛飩湯...

 

顏記肉包 30元

看起來白泡泡的..很期待!!

不過..怎麼那麼小一顆啊..好吧..期待他的美味度... 

肉餡是比較細的肉末..味道就鹹鹹的..並沒有明顯香味...

而且..怎麼一點都不燙口..也沒有一絲湯汁..我明明就看到冒煙啊... 


總之..對我來說..是很普通的包子..這樣要價30元喔??

突然覺得鹿港老龍師真的是良心事業...  

 

餛飩湯 40元

餛飩有10顆..很迷你..很薄..不太有肉..但至少沒有過多爛爛的粉皮...

湯頭還不錯..只是..我真的要推一下里港餛飩..便宜又好吃!!



 

無論是肉包或餛飩..都是現場手工現包的...


 

聽說..顏記肉包有不少名人加持過..且號稱台中最好吃的包子... 



但可能是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就有很大的空虛感...味蕾與胃口都不被滿足啦!!

而且..當天..顏記肉包..相較於其他店家..現場看來..人氣是少了很多點...


~同場加映~
 
 

這家鄒記麵點就在王記蘿蔔糕對面..之前吃過豬肉餡餅..感覺普普..


這天CAT看著現場煎著蔥油餅..看起來赤赤(台語)很好吃..又引起好奇... 
 

  
  
感覺大大一片20元很划算...




只是..它不是那一種有層次的蔥油餅...


簡單說..就是略有厚度的一片...比較類似麵粉粿下去煎的感覺...

味道上也頗為普通..而且..有點油..不過..很難吃到不油的蔥油餅啦... 

但..吃了有飽足感倒是真的喔!!


 
延伸閱讀      

 《南投》冒煙的饅頭店 ☆ 天然的尚好!!

《台中早午餐》憲賣咖啡 ☆ 睡飽飽鳥兒還是有蟲吃

《台中》來一碗大腸麵線 ☆ 老闆..我要來兩碗!!

《台中》品虹橋 川滬美饡 ★ 蝦仁絲瓜湯包↗真的好好吃啦!!

《台中》大甲必吃美食 ♡ 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一品香水煎包

《新竹》城隍廟口夜市美食 ☆ 郭家潤餅◆仙草撞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