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早餐吃了福源花生醬吐司..中午..跑去吃鯊魚咬吐司..還是厚片吐司...

然後..我的胃一整個微微發熱..不舒服...
唉唷..我本來就不能吃太多發酵的食品咩... 

晚餐..一樣開著車..問彼此..要吃什麼...

我 " 給我白飯炸豬排..要很厚很大塊的炸豬排... " 

於是..恰巧經過福勝亭..附近又有停車場..就它吧!日式定食應該都有炸豬排的...

 

福勝亭..印象中..走的是平價路線...

果然餐點價位在140~200元之間..而且不需要一成服務費...




不過..我跟CAT還真的很俗..一進去就找位子坐..然後抽出誤以為是菜單的簡章...

我們互看彼此.." 菜單在哪裡?? "

原來..是直接在櫃檯點餐喔..點餐後再拿著單子到找座位坐啦... 


 

等餐之間..研究了一下桌上的醬料...

 

豬排醬有兩種..原味與辣味..都是稠狀膏狀的..我把兩個加再一起..味道還不錯...

高麗菜絲也有和風醬與柚子醋的選擇喔!


  

 
開運豬排定食 160元

豬排在厚度方面很有誠意..只是人家要大大塊的炸豬排啦... 




豬排口感厚實卻帶點嫩度..沾點豬排專用辣醬入口..味道更提升了喔!

而且米飯有灑香鬆..很加分..哈哈..光這點就讓我好開心...(瘋狂灑香鬆)  




黃金起司豬排捲 200元

起司真的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要趁熱吃才能感受那香濃黏稠滋味...

 

雖然乍看之下..這樣的定食套餐真的會覺得很空虛...

不過..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所以真的可以吃很飽... 

味噌湯..但對我來說鹹了點..但是熱熱喝還不錯啦...

高麗菜絲..我覺得淋上柚子醋比和風沙拉醬好吃..

只是..老實說..高麗菜絲..有一股怪味...所以我們都沒吃完..可能是因為天氣吧...

畢竟高麗菜要在低溫的環境下成長才會有那清甜的滋味嘛...

  
 
另外甜點就是茶凍..不會太甜..就普通表現囉...

整體來說..環境舒適..餐點份量與表現相對於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我跟CAT都覺得定食8略勝一籌..無論在主餐或味噌湯的部分...
 

 延伸閱讀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大東屋 鰻魚飯 ☆ 意猶未盡的美味

《台中》樂味 ☆ 巷仔內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中》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 海鮮燉飯

《台中》陶板屋 ♡ 好服務給人好心情

 《台中》小林日式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