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持續胃口不佳中..唯一會想吃的就是冰淇淋了..可是..想都別想啦!!

今天CAT開著車..一路上..唸著各家店名..看能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只是..我都沒有反應..倒是CAT唸著就餓了.. 


瞧見了鴨肉飯..附近又有刈包..旁邊又是停車場..好吧!!就它了!!!

 

原來這家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水果日報可是加持過的喔!!  




 

菜單有分內用跟外帶..外帶的部分某些品項價格有比較便宜一點點喔..

菜單品項以鴨肉產品居多..(廢話..店名就叫美村鴨肉飯咩.. 
 )

不過..也有跟鴨肉無關的滷肉飯和滷肉麵喔..



金牌滷鴨飯 大碗 55元

點餐時候..疑惑著 " 金牌招牌差別在哪邊啊?為什麼金牌貴了5元? "

我跟CAT一開始猜..會不會是金牌多了上頭的滷肉?
 
但我看了水果日報介紹..金牌滷鴨飯是有兩種肉" 醃燻跟白切 "

我問CAT " 有吃出來兩種鴨肉嗎? " (早就都拌在一起..搞不清楚啦)  


好吧..來說說鴨肉的口感..很嫩耶..完全不會柴柴的喔..整體鹹香好吃呢! 


古早滷肉飯 小碗 30元

這碗滷肉飯看起來肥肉挺多的..但是完全不油膩... 


偏甜的滷汁吃起來甘甘(台語)..超級符合我的口味啦... 


而且..白飯煮的有夠好吃..給一個讚!!!  


 

  
 
燙青菜 30元

一開始看到油蔥酥..有一點點害怕..豈料..不油啦!! 

調味清甜..CAT直誇好吃呢!

 

薑絲米血湯 40元

這種米血糕比一般豬血糕來的扎實..但是不是那種硬硬的..還是略有彈性..我喜歡... 

湯頭很像是煮過鴨肉的下水湯..挺好喝的喔...

 
 
 
 

調味料區很有趣..還有分中部口味南部口味醬油膏喔!



該店的滷味聽說很好吃..是加了中藥的特調滷汁喔...

一入座就有聞到香味..不過我想留肚子吃刈包啦... 


  


我覺得店家應該是很愛乾淨的..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亮晶晶... 

連醬料區有醬料滴出來..老闆都趕緊用抹布擦淨呢!!

而且..碗盤、湯匙通通都是瓷器..對我來說超級加分啦!! 


東西好吃..環境衛生舒適..平民美食也可以給人很棒的用餐品質呢!
  


店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下午時間照常營業) (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饕之鄉 李姐的店

《台中》大甲必吃美食 ♡ 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一品香水煎包

《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 傳統好滋味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九冠樓石頭火鍋★ 30年火鍋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