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跟我一樣..對於包裝精巧可愛的甜點無招架之力...

美味的甜點可以給人滿滿的幸福感覺...  


可是..漸漸長大..也越來越在乎食材的安全... 

(年紀大了..總是多點貪心..寧可貴一點..也不要不自然的人工香料)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森果香..是由台灣與日本兩位來自法國藍帶東京分校的同窗...

因為對美食的愛好與理念的堅持..一同創立moricaca 森果香..

將日本最新的人氣洋菓子原汁原味地與台灣分享...

 

(此為口碑券試吃體驗文)

店內裝潢溫馨可愛又帶著些許浪漫...

 




有沒有看到這些漂亮的盒子..可依個人需求做客製化的搭配喔... 

 


販售品項除了這一類的燒果子..



 

另外還有櫃檯展示的生菓子...


上圖是艾佛勒斯..原料就是頂級的巧克力加蛋製成的..完全不添加麵粉與可可粉...

口感超級滑順..而且甜度對我來說很剛好..超級喜歡!!!  
 

  


甜美親切的店員取出試吃品..並細心的做了介紹...


其中方型的卡達拉娜不虧是店裡頭的人氣商品..

一入口..在舌尖化開的是淡淡的橙酒香與奶蛋香..好適合夏天喔!




覆盆子起司雙重奏 (4.5吋) 500元

蛋糕盒上貼著小卡..

細心的提醒在常溫下勿超過4小時..可冷凍或冷藏食用..還有建議的食用方法喔!



4.5吋果然迷你可愛..



蛋糕外層是薄薄的海綿蛋糕...

 
 

迫不及待的切開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大口咬下..冰冰涼涼..綿密口感..微微酸甜..哇..這不就是戀愛的味道嗎?  


接下來..我打算細細品嚐..於是開始解剖...


上層起司味道較為爽口..入口即化...

下層起司則濃郁綿密..我特愛... 

中間的覆盆子果凍讓整體口感與味覺多了層次與變化..

如此被細心呵護的甜點..我跟CAT兩個人居然10分鐘就吃光了...( 好好吃喔 )  

  
 
森果香堅持使用純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讓我們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也能多一份安心呢... 


 
 
話說..3/27早上10點左右..我正準備熱鮮奶喝...

突然電燈一閃一閃..我聽到類似大卡車經過的聲音..

然後開始搖晃..我目睹了房屋變形..嚇得站在原地不敢動...

一會兒終於停止了..我打給CAT " 我好害怕..我要不要往外跑啊?? "

然後我開始失控大哭...

CAT要我先去把門打開..說等等就回來...

CAT回來抱著我安撫我..我又大哭了起來..真的嚇到了...

 
  
 

然後檢查了屋況..我更是恐懼了...

CAT要我回婆家或娘家住..我又大哭 " 不要..我也不放心你啦... "

希望不要再有地震..希望每個人所牽掛的人都平安...

而..我們到底要不要搬家??

我想退租啦!!!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TEL:04-2329-6656


延伸閱讀      

《台北》現做起司蛋糕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苗栗南庄》屋簷下桂花釀 ♡ 南庄老街必買伴手禮

《台中》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 ♥ 愉悅的享用美食吧!!

《台中》品虹橋 川滬美饡 ★ 蝦仁絲瓜湯包↗真的好好吃啦!!

《台中》大東屋 鰻魚飯 ☆ 意猶未盡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