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三日本料理..就算是炎熱的夏天..沒有冷氣..依舊高朋滿座...

 

餐點種類豐富..無論壽司、燒烤、現炒、涼拌、火鍋類..通通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價格也很可愛...



握壽司 130元

我把它跟軍艦壽司搞混了..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只能問問CAT的意見..CAT說還不錯..但大漁好吃多了.. 


 
炒三蘇 120元 好吃..有魚乾香味..只是對我來說..油了點...

炒青菜 60元 今天是空心菜..份量少了點..依舊略油..

  

喜相逢 100元

粉皮不會太厚..很香酥..沒有腥味..這個我喜歡!


 
鹽酥杏鮑菇100元 多汁燙口..杏菇有新鮮...突然想吃大坑的炸菇..一大份只要50摳摳...



香蒜蒸蝦180元 真的就是濃濃的蒜香味..蝦子鮮脆可口...

 

原本點了炒海瓜子..但是賣完了..所以變成炒蛤蠣..份量略少..但是醬汁拌飯超好吃...

 

月亮蝦餅160元 很薄脆..裡頭有香菜..我不怎麼喜歡..

我喜歡厚厚的..吃的到蝦子肉的口感..



海鮮火鍋350元 還有一盤菜盤..內容有豬肉、烏龍麵、小白菜..

配料算豐富..湯頭也不錯..烏龍麵很Q喔! 



從小小的騎樓下駐點..到展店5倍大的空間..

食材頗新鮮..料理也恰到好處..雖然大多比較屬於台式日本料理..

但是平價中還可以看到些微的精緻..口味也算大眾化... 
 
對了..有提供小菜自取免費..今天忘了吃..一般都是毛豆居多喔..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100號

 

延伸閱讀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慢食心享受 

《彰化》永靖公學校宿舍。大東屋日本料理 

《台中》泰色滇香泰式料理 
 
《台中》上館子吃飯囉 ♥ 客家婆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