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緊張了兩天..中午還肚子痛..只因為要拔智齒...

一路上..我都不想說話..因為緊張沒力...

CAT一直跟我說話..看到什麼好吃的店家就問我想不想吃...

我只是緊緊抱著他..但..就是不想說話...


結果..只有洗牙和補牙..下禮拜才要拔智齒..(煎熬) 


回程..CAT問我想吃什麼..我回" 松村的滷味 "

CAT大笑.." 原來妳有注意到..只是太緊張不想理我喔..."

 

台中店的名片後面有所販售的產品明細與單價...  

我第一次吃到松村的產品..就覺得甜甜的..好喜歡喔...

上網一查..才發現它也是熱門團購商品...



鴨翅..一包有4隻..100元

是我最喜歡的品項..微鹹微甜的..肉質又很有咬勁..

我都直接用手抓著吃..慢慢的啃..超滿足的啦!!  

 
 
辣雞翅..一包有8隻..100元

辣度很低..不太有感覺..肉質較軟嫩..有點辣度比較不會膩呢!



百頁豆腐..兩大塊..60元  

呼呼..就是一般百頁豆腐的口感..只是多了燻香味..

甜味比鹹味多了一點..當零食吃..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松村的滷味..每一口都很入味..淡淡的煙燻香..很迷人喔...  

 
這幾天不太有胃口..想吃甜甜冰冰的東西..可是又想吃鹹食..哈! 松村的滷味符合我的需求!! 
 
 
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TEL:04-2320-3866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0:00 (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      

上和園雞爪凍。學區的平價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