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那天..跟妹妹逛街逛到好累..

想買小吃走回中友..可是真的累了..就直接走進去好功夫...

一中街這邊有好幾家簡餐店..大多走平價路線又帶著可愛的風格..很是吸引學生族群...

  

餐點的部分..單價從120~200元不等..(免服務費)

點餐即可選擇50元的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不過..我們純粹就是餓了、累了...所以..簡單點了主餐而已...

  

私房嫩雞咖哩飯..平日限定120元

雞肉是炸過的..但肉質酥嫩..還不錯吃...

而咖哩顏色很深..味道卻很淡..可是鹹度卻是重的...妙了! 

(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耶..嘻嘻...)

   

BBQ豚豚燒肉飯..150元

份量好小喔..我可是大胃口耶...!!!

燒肉口味偏重..肉質不至於澀柴..而調味上..少了層次..可惜...


我疑惑的看著妹妹..我們一致猜測 " 廚師換人了嗎? "

妹妹說吃了3次都不錯..但這次跟我一起來..真的有比較NG耶...



呼..如果..聚餐聊天..店家氛圍還不差..裝潢布置也挺可愛...

餐點價格很平易近人..只是餐點品質可能需要再加強喔..加油加油!!! 

 

店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9號


TEL:04-2223-7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