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北濱意外發現的美景..

我喜歡在旅途中發現驚喜就下車..
 
離開宜蘭..我們前往蘇澳冷泉..然後發現這一處的美麗..

之後終於品嚐到真正的福隆便當..這一PO只是單純記錄我們的隨性!

  

我們聽取當地人建議..前往最原始的蘇澳冷泉泡腳...

據說這附近不少新興店家..裝潢漂亮且服務品項多元... 

在地人推薦的這家門票很便宜..印象中大眾池票價只要70元...

從建築上看來是有歷史的了.. 

 

這裡是泡腳區..水位超淺..但是太陽很大..所以我感受到的是溫水...

很多小朋友在這邊玩水..我也興致一來跑去感受一下噴水的樂趣...

 

正中午的陽光熱度果然不容忽視..我們往回走..看到這一區..

忍不住又下水了..大眾池可以泡全身..我們只有泡腳..

呼..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這才叫冷泉嘛... 


蘇澳冷泉全溫恆約22度..所以夏天會有清涼的快感喔!

我想..對於從小在這邊長大的人來說..這裡充滿兒時回憶吧..

但..我認真的覺得..水質的乾淨度有待加強..抑或許..是享受大自然必須忍受的嗎??  




離開蘇澳冷泉..我們繼續前行..

CAT問我"要吃福隆便當嗎?" 然後就轉彎..就看到福隆火車站...

有兩家專賣便當..但就這家比較多人..所以我們直覺反應就它了..

不過..現在又想了想..該不會另一家是生意太好..所以早就賣光了...

呼..想這麼多做什麼咧..吃都吃了..就不要想啦!對不對??

 


沒想到福隆便當還有分口味耶..不過..當然要選招牌福隆啊!


配菜蓋滿便當很豐盛..這一個好像是60摳摳吧?

豆干跟滷但都挺入味的..幻想一下搭火車的人吃便當的心情..呵呵..挺有趣的!!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 好多特色小吃喔!! 
 
《宜蘭》羅東夜市必吃 添丁伯紅糟魷魚☆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 
 
《新北市》海園 活海鮮餐廳 ♥ 食尚玩家推薦 

《台北》南雅奇岩 ♥ 大自然的美妙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