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宰府的商店街上..比較常見的是定食類的餐點...

滿腦子只想吃拉麵的我..決定回到博多用餐...

可是走著走著..不耐餓的胃開始不舒服了...

 
 
然後..就看到這家店...

" 是味噌拉麵吧? "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進去了...

一看menu..好像是小火鍋之類的...

我眼神看著CAT.."要往外衝嗎?" 

我知道不可能啦..我們的臉皮都很薄...

看了許久下不了決定..可是我餓到快翻臉了!!

CAT拿走menu..指著最受女性歡迎的標題..看著我.."好不好?"

美味是需要等待的..大概5分鐘...終於上菜了!!

我疑惑了一下..這該不會是泡菜口味吧?

先喝一口湯..哇嗚~~好香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辣 味 噌!!!  


呼..酸酸辣辣的..比泡菜來的有層次...好好喝喔...

麵條則是QQ的烏龍麵喔...

份量比一般的拉麵大碗些...好令人滿足喔...

提醒一下..手手請不要碰觸鍋子..CAT為了拍照就起了小水泡...(超心疼的.. 
 )

  


原來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店啊...

我跟CAT說..問問店家..我要買辣味噌回台灣...

CAT對店家說"delicious"..店家好開心的回應...

可是..當我們提出要買辣味噌時..被打槍了...

店家表示辣味噌是他們的特調製品..只供店內享用..並沒有提供醬料銷售服務...

嗚嗚嗚..我們再提出是從台灣來的..沒辦法常常來報到的哀求...

店家委婉又親切的回絕..然後問我們是不是蜜月旅行...

想轉移話題..我看起來像人妻嗎?? 

之後我們就用破英文小聊了一下...


出了店門口..我哀怨的看著CAT.." 人家真的好想要它的辣味噌啦!! "
 

我想..自助旅行最棒的..就是可以很隨性的閒晃...

雖然可能踩雷..但..那是一種樂趣...

而遇見這樣的美食..是一種矛盾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