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熊本城細川家族的後花園...

人造景的美麗大庭園..在這裡可以找到日本的各個特色景點喔...

瞧瞧首圖..就是縮小版的富士山呢...


CAT說服我去的理由"超美的庭園..妳一定喜歡"

"哇..乾枯的富士山..哪裡有綠油油一片?" (大笑中  )

我想..也許冬天是淡季..因為整個園區都被我們包起來了...

而且也沒什麼店家在做生意..



所以我就幫忙掃落葉了...(難得我勤勞)



沒有人打擾..更能享受如此的悠靜風光...
 
 

小型的稻禾神社..一樣有長長的鳥居...

CAT說鳥居代表神的領域的入口..一旦進入..就要存著敬意...

而且鳥居越多的..也意味著奉納的信徒越多喔...

  



 
這個是出水神社..

旁邊有著喝了會長壽的神水...



這讓我想到CAT的可愛學弟..

有一次老師從日本帶回神水給學弟...

學弟問了一個問題"老師..我可以稀釋喝嗎?這樣可以喝比較久耶"  

 

CAT尷尬的對著我笑..

我知道..他一定沒有想到..城主的後花園會是如此蕭條景象...

可是..他都不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甜蜜的心情..哪裡都好玩..怎麼看都美...

我們的遊園時間只有短短半小時..因為我們趕著去阿蘇火山..當然..也發生類似窘境...

不過..園內小小的..大概1個半小時就能仔細的走完喔...
  

 

走出成趣園..寒冷的天..看到攤位熱騰騰的冒煙..我明白意思了!!



沒有失望喔..因為不會很甜...(日本的甜食很夠意思..糖的份量給得很重..很大器喔!)

外皮就像是比較厚的餃子皮..微微的筋性...

內餡則是由大量的地瓜泥綜合了甜甜的紅豆泥..味道真的很不錯喔..地瓜超香的!!

一個好像100日圓左右..我覺得比太宰府的梅枝餅好吃..一定要記得買來吃喔! 


 
  延伸閱讀       

【太宰府】意外撞上的美食-辣味噌烏龍麵 

【太宰府】商店街發現精緻手作小物 
 
【太宰府】強烈對比的天滿宮與光明禪寺  

博多總鎮守『櫛田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